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想要性能快,就得散热好 炫龙DD3 Plus国庆巨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19-09-26 16:28:50

国庆节就要到了,小长假你要不要更新一下自己的游戏装备呢?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散热精良的游戏本,炫龙DD3 plus

想要性能快,就得散热好  炫龙DD3 Plus国庆巨惠

作为一款新发布时间不长的笔记本电脑,炫龙DD3 Plus是名副其实的优良作品。金属质感十分明显,上手之后才发现质感还是很不错的,重量不轻。

在走性价比路线的游戏本中,炫龙DD3 Plus做到了性能和价格的平衡这与其他品牌的游戏本的售价比起来优势很大。

想要性能快,就得散热好  炫龙DD3 Plus国庆巨惠

而目前来看,炫龙DD3 plus正在闪购活动中,到手价相当划算,目前仅京东平台累计评价量已经超过1.3万,可以说是热卖的产品了。

接下来给大家简单说一下具体规格和参数。

想要性能快,就得散热好  炫龙DD3 Plus国庆巨惠

第九代酷睿i5-9400新处理器,高主频,六核心六线程。

显卡则是GTX 1650 4G独显。相比1050Ti有着巨大提升,可以玩主流的单击游戏,并且可以开启高画质。

但是有一些参数是光看纸面上的文字是难以感受的,就比如它的窄边框设计,能够在15.6英寸大小的笔记本身上,装下16.1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并且支持72%的NTSC色域,屏幕材质为iPS,这比很多同价位的TN屏幕,效果好太多。

多彩的RGB背光键盘,为102颗按键组成,触感柔和,并且有炫光特效,多种颜色可调。

想要性能快,就得散热好  炫龙DD3 Plus国庆巨惠

采用512G SSD+1T 的HDD。日常使用,系统安装在SSD中,或者将游戏等安装在固态中,可以做到瞬间开启。

而机械硬盘可以日常存储电影等日常文件,海量内容均可收纳。

这样优秀的配置,自然强冷散热也不能缺席。支持双风扇、四通管的DD3 Plus,绝对让您畅玩,不热不降频。

国庆节更新装备,游戏笔记本选择众多,不知道这款炫龙DD3 plus有没有满足你的需要,我还是很中意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z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