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夯400券立减 炫龙游戏本国庆长假特惠 上船之外新选择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19-09-29 15:43:34

大家好啊,快到国庆节了,估计可能大家已经无心工作了吧。我也是这样,但是还是要给大家推荐一些良心的产品我心里才过意的去啊。

很多小伙伴喜欢购买神舟笔记本,因为性价比比较高,并且在同价位做工还算满意,不吹毛求疵的话,小毛病自己也能解决,平时注重体验,可以自己拆开清清灰,2年涂一次散热硅脂。

而作为和神舟笔记本同一血脉而生的炫龙笔记本也是兼具性价比和产品力兼备的使命。产品卖点本身很强之余,性价比也不错。

难得赶上领券的时机,所以这次活动大家如果有购买意愿,可要抓紧了。

 

夯400券立减  炫龙游戏本国庆长假特惠 上船之外新选择

炫龙游戏本大多A面都是金属机身设计,有着多彩炫光灯,还有Shinelon LOGO

机身键盘DD2 Plus和DD3 Plus均为巧克力类肤质材质,触感反馈回弹力度明确,长期打字不会有疲劳感。

并且大部分机型都配置了多彩RGB背光。

夯400券立减  炫龙游戏本国庆长假特惠 上船之外新选择

可以看到炫龙笔记本全系列都在参与400元领券活动,涵盖4千到7千各个价位段。

夯400券立减  炫龙游戏本国庆长假特惠 上船之外新选择

而天猫唯一店铺的炫龙官方旗舰店则正在炫龙电竞家装节活动,购机赠好礼,畅玩无边界。

如果大家喜欢玩游戏,建议GTX1060Ti起步,强大的显卡可以满足大家的游戏需求。

经常要求满帧运行选择i7处理器(KP3的RT版更合适),而对于价格比较敏感,帧率也要稳定,则酷睿i5 9代处理器配合GTX 1060Ti也可以满足。

如果看中外观,不需要极限性能的话,DD2 Plus的GTX1050Ti和G5420处理器配合满足大部分使用。

夯400券立减  炫龙游戏本国庆长假特惠 上船之外新选择

夯400券立减  炫龙游戏本国庆长假特惠 上船之外新选择

目前来看,相对性价比高的产品,DD2 Plus和DD3 Plus价格已经接近冰点价,如果也要考虑同价位友商的品牌,我建议大家多款对比。

那么最后提前祝大家买到心仪的笔记本,国庆节安康!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z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