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超强商务本 酷睿i7 加持神舟精盾U47T1 1TB超大固态硬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19-10-23 11:29:13

神舟精盾笔记本一直是神舟旗下偏向商务和学生使用的品牌,有着广大的用户群体。

而对于一些对商务本的性能有较多要求的消费者,我建议购入这款精盾U47T1,其更大的硬盘,主频更高的处理器能够给性能提供更强的保证。

那么售价来看,价格还算不错,期待双11的特惠价。

精盾U47T1配置了轻薄的机身,甚至slogan也改成了内外倾心、轻薄无限。作为便携的笔记本来说,便携是最重要的。俗话说千里不捎书,带这个厚重的笔记本各处跑还是很累的。

为了降低机身的重量,神舟精盾U47T1配置了镁铝合金材质,能够提供更好的手感,并权衡机身的质量。还能减震以及耐冲击性。

得益于金属材质,其导热性散热相对塑料和ABS来说能够更快。

相比于酷睿i5 主频2.9Ghz的商务本来说,精盾U47T1配置的低压酷睿i7-8565U处理器。更高的主频能够提供更强的性能。最大睿频的频率也可以如图所示,提升幅度不小。

显卡仍旧是新一代的高性能独立显卡MX250,2G的显存,可以满足平时画图、ps以及全部办公软件的使用。

边框采用了微窄设计,沉浸视界,14英寸的大小,并且仅有4mm边框。看起来视觉体验极佳。

屏占比高,就代表着精盾U47T1的大小要比传统笔记本的14英寸要缩小一些。这对便携来说,更方便。

屏幕材质为高品质iPS。显示效果精细、出彩,不拖泥带水。

随机神附送超大固态硬盘存储,1TB的PCI-E固态硬盘可以保证超高速的存储影音以及图片和更多的办公应用。

无需因为小固态硬盘,还得单独配置机械硬盘的尴尬。电脑也真的可以做到应用瞬开。

因为8GB DDR4高频内存加持,配合超大固态硬盘。常驻多任务后台以及极限性能,都比传统商务本提升太多。性能部分只要不是运行大型游戏,都没有问题。

超强续航早就,这也得益于新一代酷睿处理器,更先进的制程和架构,以及3芯锂电池的快充,将快充和续航提高一个档次。

外出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因为是商务本定位,肯定还需要偶尔给手机充个电,配置了USB-C的充电口,并且还支持给手机快速充电,支持多种协议。这个功能还是十分接地气的。

为了散热,镁铝合金的导热性可以提供很多的散热便利。机身也配置了3252平方毫米的散热孔,可以保证超大散热能力。

神舟品牌有着不错的售后保修政策,大家还是可以放心购买的。怕翻船?想多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z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