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神舟精盾U45S2 镁铝合金超轻至臻体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19-11-28 15:20:34

精盾系列的优势一直都是超高性价比和出众的性能体验,小姐姐手中的就是今天的主角精盾U45S2了。至于为什么厂家如此造势的宣传镁铝合金设计呢?不仅仅是因为镁铝合金产品价格更高,更多的是从机身的设计所考量的。

神舟精盾U45S2  镁铝合金超轻至臻体验

镁铝合金的金属材质打磨后是一种新奇的元素和笔记本的搭配之后,手感上,重量上,颜值上,散热上都有着不小的提升。市面上商务本大多数还在以塑料材质为主。能够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金属超轻商务本,难能可贵。

神舟精盾U45S2就是一款集成高颜值的镁铝合金,一体成型。正面,侧面,反面,看起来都是那么的舒适。

神舟精盾U45S2  镁铝合金超轻至臻体验

 

边框细节部分处理的非常细致,边框非常的窄,屏占比更高。放在日常出行必带的包包里并不会显得累赘。14英寸的大小,能够帮助你完成ppt,excel等简单的工作任务。

并有有着第十代酷睿处理器的加持,性能也很出众。配置超大固态硬盘和海量存储,MX250独立显卡,能够保证Ps、Pr等软件流畅运行。

神舟精盾U45S2  镁铝合金超轻至臻体验

整机屏幕做了沉浸化处理,在不点亮屏幕的时候,黑的十分纯粹。这也是一块超高素质的iPS面板,高色域,高对比度。长时间观看显示屏,也不会觉得累眼。(但是依旧不推荐大家长时间持续盯着电脑屏幕)

和普通的TN屏相比,iPS材质的还原度更加清晰,成本更高。

神舟精盾U45S2  镁铝合金超轻至臻体验

键盘部分设计十分巧妙,支持背光,两级调节,在应急的时候,能看到键盘上的背光。完成你的工作。触感上十分舒适,按下去回弹力度,反馈感都十分明显。长期携带办公成为可能。

超强续航能够保证普通的日常办公,超强散热不会让你在夏天的时候被降频所困扰。同样配置的产品往往很难在5000元内买到。另外这款产品发布时间不足一月,可以说是最新一代的商务本了。不知道大家喜欢吗?

神舟精盾U45S2  镁铝合金超轻至臻体验

另外,同样是镁铝合金金属机身的U45A2也是相同的配置参数,价格上,还要有100元的让利优势,不过我个人更喜欢U45S2的质感造型设计。如果你是个经常出差办公的商务人士,或者年轻时尚白领,在校独生的学生,这款产品都能满足这部分人群的大多数使用需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z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