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点亮京东12月12日 多款华为新品首销抢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2-12 10:23:50

双十一的包裹刚刚收完,"黑色星期五"的余温还未消散,新一轮1212年终盛典又将火爆来袭。

华为手环4 Pro

华为手环4 Pro采用了金属磨砂边框设计,AMOLED材质全触控彩屏,共有100+选材表带可选,腕带舒适轻盈。华为手环4 Pro内置了11种运动模式,可以统计127项运动数据,并且拥有独立GPS轨迹纪录功能,并能提供专业运动建议。

点亮京东12月12日  多款华为新品首销抢购

华为手环4 Pro还拥有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实时反映身体供养状态,支持早搏和房颤筛查,综合准确率高达95.5%,并且能提供科学睡眠建议,可以识别出六大睡眠问题,提供200+睡眠建议。此外华为手环4 Pro内置NFC功能,支持门禁卡、252个城市交通卡支付,同时也支持支付宝扫码支付。

华为 HUAWEI Sound X 智能音箱

华为Sound X支持华为HiLink智能家居控制,用户只需呼出“小艺”,即可对100+品类,600+生态伙伴轻松操控,轻松掌控智能家居生活,启动家居场景模式,例如开关空调、调节灯光、遥控扫地机器人等。而且,华为Sound X通过不断的AI建模训练和分析,自适应优化音质音效,构建全屋最佳声场,让用户在房间的任何一个位置,都能享受高品质音乐。

点亮京东12月12日  多款华为新品首销抢购

华为Sound X不仅在音质上做到了极致,更有曲库Hi-Res/DSD音源为听感保驾护航。华为Sound X携手华为音乐,腾讯集团旗下酷狗两大音乐平台,2000万+海量歌曲等你来点,同时还有酷狗HiFi专区发烧甄选20万+Hi-Res高解析度歌曲可供选择,带来高品质的音乐享受。此外,雅FM-最大在线分享平台,1亿+有声内容,包括有声小说,有声读物,有声书,儿童睡前故事,相声小品,鬼故事等数亿条音频,均可随心畅听。

华为5G随行WiFi/插卡上网/E6878-870/

华为5G随行WiFi系列可以优先转发游戏包,降低延迟和卡顿高达30%。不仅如此,华为5G随行WiFi系列可将5G信号通过USB 3.0 Type-C和Wi-Fi两种方式传递给接入的终端设备,最多支持16位用户同时接入,方便快捷地将5G网络分享给更多人。

点亮京东12月12日  多款华为新品首销抢购

另一方面,华为5G随行WiFi系列还有非常可观的续航和充电能力。华为5G随行WiFi Pro拥有8000mAh大电量,能够支持5G高负荷持续使用10小时,远超普通5G手机的使用时长。同时,华为5G随行WiFi Pro还配备了40W超级快充。它还可以化身临时充电宝,支持22.5W对外有线充电和15W反向无线充电,可为手机、无线耳机、电动牙刷、电动剃须刀等无线充电设备充电,随时随地保证用户满电状态。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

华为体脂秤2Pro采用全新八电极设计,通过双脚、双手分别于秤面、手柄上的共八个电极接触,可测量全方位的人体成分数据,其中包括体重、BMI、脂肪率等14项身体整体指标,上下肢、躯干部位的脂肪和骨骼肌等15项身体躯段指标,更加精细化和专业化。尤其是对于都市人群,在忙碌的工作外,也渴望拥有精致的生活,华为体脂秤2Pro是一项非常不错的选择。

点亮京东12月12日  多款华为新品首销抢购

华为体脂秤2Pro可以通过华为运动健康APP一键输出体成分报告,其中就包括人们最关心的身材识别。华为体脂秤2Pro综合运用生物电阻抗、人体测量学、数理统计分析方法,建立腰臀比预测模型,智能识别身体类型。华为运动健康APP上还有丰富的训练课程,人们可以根据人体成分报告中的建议,选择适合的课程进行针对性的锻炼,实现理想的身材,让身体年龄比实际年龄更年轻。

华为真无线蓝牙耳机 FreeBuds3 陶瓷白

华为 FreeBuds 3无线蓝牙耳机主体部分小巧精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半入耳式设计,减小了使用时的闷塞感、异物感和听诊器效应。佩戴没有压迫感,更加轻便通透感也更强。左右耳机采用敲击触控的操作逻辑。虽然没有有线耳机的线控设计,从实际使用上来说常规的操作都能轻易完成。

点亮京东12月12日  多款华为新品首销抢购

华为 FreeBuds 3无线蓝牙耳机的主动降噪还可以实现“私人订制”!在手机端“智慧生活”APP有专门的降噪设置,可以根据自己的听感习惯具体微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降噪效果。采用了华为自研的低功耗可穿戴芯片A1,麒麟A1芯片强劲性能和低时延算法表现,实现了大幅降低游戏音频延迟,保持游戏声音与画面同步的体验效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新品首销抢购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