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双12售罄爆款 神舟精盾U45S2镁铝合金512G PCI-e SSD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19-12-12 13:41:45

今天是双12,各大电商平台都开始促销状态,虽然今年双11的价格我认为普遍有所涨高,玩套路的情况也存在。但是笔记本这边让利依旧不小,今天趁着双12,给大家推荐一款商务人士的利器,超薄商务本。

今天的主角就是神舟精盾U45S2,面板材质为镁铝合金机身,正面搭载14英寸高品质iPS材质屏幕,72%TNSC色域覆盖,可以说是一块绝对主流并且不会让你失望的屏幕。

外观颜值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过私以为,这两代精盾U45系列的颜值比较高,银色的光泽看起来比较提神,比传统塑料的商务本看起来要精致很多。乍一看会有一种MacBooK Air的感觉,A面已经去掉了HASEE LOGO,看起来比较低调。

当然了,这款笔记本的配置自然也不差,属于能比同配置友商的笔记本便宜近千元的水平,性价比十分高。目前京东平台已经售罄,足以看出这款产品的火爆。

搭载酷睿第十代因特尔处理器,10代的优势就是制程工艺更先进,能在低功耗的情况下,尽可能的达到更高的主频。MX250独显也是这个价位商务本的标配,在轻薄的机身里,精盾U45S2依然有着超强的快充速度和耐久的续航表现。

机身的按键也有着不错的设计,打字更加轻快简洁,比一般市面上的键盘回弹反馈力度更强。打字不易疲劳。

侧边接口丰富,USB2.0 USB3.0 USB-C口一应俱全,方便日常使用,不需要出门带着很多转接线。要知道目前有的友商笔记本,USB-C接口都还没有普及,更别说给手机快速充电了。往往就是这样的细节,能让消费者感知到舒适的使用体验。

该机的性能属于轻薄本中,比较强的那一类,配置上,还有512G PCI-e固态硬盘标配。售价上来看,4399的价格可以说十分 有吸引力。8G的LPDDR4内存条还可以进行扩展,日常使用8G足够。

这样一个轻薄化办公的商务本,可以说即是白领的需求选择,也是在校大学生的学习用品。学习之余打个网游也不在话下,只要不是太吃显卡的游戏,它都能应付,对于这么一款颜值高的商务本,你有没有心动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z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