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HUAWEI WATCH GT2新品智能手表 还有这些可以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2-13 10:21:12

智能手表是除了时间指示外,加入了通话、导航、检测、交互等多种功能的手表,智能手表能够运用于运动、生活、支付等多个场景。

HUAWEI WATCH GT2智能手表

HUAWEI WATCH GT2智能手表采用一体化3D玻璃设计,带来更宽更无界的触感;提供46mm和42mm两款,拥有丰富多彩的表带可选。其中46mm版采用1. 39 英寸OLED屏幕,最高亮度可达1000nit,支持息屏显示,运用雕刻工艺,简单大气。42mm款更加小巧,曲面表镜温润柔美,具备9.4mm超薄表身,仅重29g。

HUAWEI WATCH GT2新品智能手表  还有这些可以买

华为Watch GT 2搭载全新的麒麟A1芯片,支持BT/BLE双模蓝牙5.1标准,可实现超高速蓝牙数据传输,拥有智能节电算法2.0以实现智能节电;华为Watch GT 2拥有扬声器和麦克风等元件,用户可通过智能手表进行蓝牙通话,同时华为Watch GT 2内置存储空间也获升级,最多可以存储200首歌曲。

佳明Forerunner235L手表

佳明Forerunner235L手表 采用全天候心率监测。摆脱心率带的束缚,全天候记录你的心率,更可显示静止心率的变化趋势,随时随地了解自身状态。

HUAWEI WATCH GT2新品智能手表  还有这些可以买

佳明Forerunner 235 Lite运动手表使用的是背夹式充电设计,与很多大牌使用的快充或无线快充相比有些差距,然是个人感觉还是这种充电时的稳定性更让人心安,本人就曾碰到过不少次因为误触导致没有充进去电的情况,实在是让人无奈。虽然没有使用快充,但是佳明的充电速度还是让人满意的,仅需约2.5小时,即可将手表完全充满,续航时间长待9天左右。可查看活动的详细信息,并通过佳速度做成长图分享。

Apple Watch Series 5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series 5的续航可以达到18小时。得益于它使用了一块全新的LTPO OLED屏幕。LTPO全称是Low Temperature Polycrystalline Oxide,即低温多晶氧化物,可以动态调整屏幕的刷新率,熄灭常亮状态从60Hz降到1Hz,从而省电。每天的健身记录(互动、锻炼、站立时间)、活动能量、静息能量都通过Apple Watch同步到手机上,Apple Watch以“活动趋势”显示随时间变化的活动量。所有的运动数据都被记录在“健康”APP里,回望过去,触目惊心。偶尔动一下心率过高时,也会收到提醒。

HUAWEI WATCH GT2新品智能手表  还有这些可以买

Apple Watch series 5新加入的生理期监测功能直接整合进了“健康”里,比某些第三方APP更方便的对自己做出了解。嗯,多喝热水,重启试试。另外还有噪声检测,在办公室里基本用不到,偶尔去个噪声过大的地方,“健康”会给你做出警告。

Amazfit华米智能手表青春版Lite

Amazfit华米智能手表青春版Lite 在正常使用状态下,续航可以达到惊人的45天。如果只使用时间显示、计步和睡眠监测,更可坚持长达4个月之久。

HUAWEI WATCH GT2新品智能手表  还有这些可以买

支持户外跑等4运动模式,更可为你监测全天候心率变化,展示心率曲线。仅有32克重,相当于不到3颗樱桃的重量。支持离线扫码支付,并提供丰富的消息提醒功能,各类消息抬手即看。

博能VANTAGE V TITAN钛 智能手表

博能VANTAGE V TITAN钛 智能手表采用polar 独特的传感器,融合技术加上定制化的智能算法为光学心率测量树立了新的标准。3种心率指示方式,实时追踪精准心率。

HUAWEI WATCH GT2新品智能手表  还有这些可以买

全天候24小时连续心率测量。科学划分5心率区,调整和监测训练强度的简单方式。有内置GPS。从130多种运动项目中选择和调整你自己喜爱的运动、并添加进手表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HUAWEIWATCHGT2智能手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