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当粉色和数码产品碰撞在一起 粉色无线头戴式蓝牙耳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2-17 10:28:42

女生对什么样的颜色最没抵抗力呢?答案,当然是粉色,试问哪个小公主不喜欢粉色?在数码产品中,粉色是一个较为少见的配色,但也不代表数码产品就不能够有粉色系列的,当粉色和数码产品碰撞在一起,就会出现那些少女心爆棚的产品!

Bose QuietComfort 35 II 无线头戴式蓝牙耳机

QuietComfort 35 II 无线消噪耳机名声在外不是一两天,它的实力是源于 BOSE 最为知名的消噪技术,让音乐更近距离和亲密感。在 30 的基础上,新代 35 系列增加了三种可供一键切换的消除噪音的水平物理按钮,让你可以更据掌控力得控制耳机的使用环境和外部场景。35 ii 代机型还集成了语音助手一键唤醒支持。

少女心爆棚  粉色无线头戴式蓝牙耳机

可利用蓝牙和 NFC 配对功能,快速、轻松连接到您的耳机。语音提示将全程指引即时收听过程步骤。配套的 Bose Connect 应用程序让您便捷地使用产品的所有功能。查看提示、解锁 Bose AR、个性化设置尽在掌握,节约下来的设置时间让您享受更多音乐。

铁三角SR30BT无线头戴式蓝牙耳机

ATH-SR30BT采用5.0蓝牙标准,无线协议兼容主流IOS/Android系统。内置全指向性背极式电容话筒,在无大型遮蔽物及干扰源环境下可实现10米无线通信。ATH-SR30BT耳机很好收纳,折叠灵活,可将耳罩90度旋转平放,或将耳机折叠。放在包里也挺方便。

少女心爆棚  粉色无线头戴式蓝牙耳机

SR30BT内置的大容量电池,满电状态下,可提供长达约70小时的无线聆听时间,拒绝‘电慌感’想听就听。因ATH-SR30BT采用40mm大尺寸振膜单元的优势,中低频还原饱满充满质感,搭载Acoustic Register音响声阻组件,抑制多余低频反射,拥有纯净的中高频听感。沿袭铁三角人声富有,品牌特色的女毒风格,音色调校偏向流行人声、JPOP、华语流行、爵士乐等各类流行音乐均有较好的表现。当然电音也可以,摇滚能驾驭。拥有丰富的音乐细节,呈现出强而有力的音效与鲜明的音质表现。

奇联Q2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

奇联Q2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采用精密CD螺纹处理技术,散发金属光辉,质感细腻光滑,享受魅力视觉。

少女心爆棚  粉色无线头戴式蓝牙耳机

10-15米稳定连续距离 ,机不在手,也能随心掌控。40MM大动圈单元,浑厚低音,明亮高音,就在耳边尽享音乐的精彩之处。满电状态下耳机可使用长达15小时左右的连续播放时间,充满电仅需2-3小时。

JBLT500BT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

JBLT500BT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采用无线蓝牙、多点连接 。电池可支持连续 16小时无线播放。充电时间只需要2小时,快充5分钟,即可播放1小时。免提通话清晰音质。

少女心爆棚  粉色无线头戴式蓝牙耳机

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浑然一体,简洁而不简单。从单元外壳到耳罩垫,以及耳机伸缩头梁,都是同一颜色。提供4款清新的配色,让音乐能够方便地融入你忙碌生活的每个方面,随时随地聆听美妙音乐。

品存P80S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

品存P80S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采用可调节灯效,同时长按加减键两秒,即可关闭灯效。全包耳式够透气,久戴不会痛。

少女心爆棚  粉色无线头戴式蓝牙耳机

采用立体低音,体感震动耳机,身临其境快感,让灵魂都能震动起来。四单元双动圈。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无线头戴式蓝牙耳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