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40余年仍未退的《星球大战》 手机手表带你畅游星球大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2-17 10:56:23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将于12月20日(周五)登陆全国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在内地更将史无前例地从12月18日晚7点起开展大规模超前点映!影片近日发布杜比影院独家海报,X翼战斗机凭借以一敌百的气势,面对庞大的歼星舰队,新的传说即将诞生,自由之战一触即发。

40余年仍未退的《星球大战》 手机手表带你畅游戏星球大战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星球大战系列限量版将于12月19日开卖,星球大战专属定制、全圆反射屏、Ultra模式14天长续航,首发价1599元。

40余年仍未退的《星球大战》 手机手表带你畅游戏星球大战

华米科技推出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配备一块独家定制的1.34英寸Full Moon Display全圆反射式显示屏,带来更高屏占比的同时也优化了视觉效果,让产品更具美感。反射屏的应用,使新品具有光线越强,显示效果越清晰的特性,更适合户外运动。

除此之外,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配备双芯双系统,带来了超长续航的Ultra模式下以及更智能的普通模式,两种模式的典型使用场景续航分别为14天和7天。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在心率功能上也有提升,可实现24小时日常心率监测,心率数据精准性更高。

《星球大战》联名版的Note 10+是三星联合《星球大战》出品方Lucasfilm推出的,特别版的Galaxy Note 10+采用黑色版本作为基准,机身背面带有“星球大战”的LOGO,相机凸起处、电源和音量按钮周围带有红色装饰,随附的S Pen也更改为红色和黑色的特别配色。

40余年仍未退的《星球大战》 手机手表带你畅游戏星球大战

三星Galaxy Note10+星球大战特别套装外包装和整个包装结构都经过重新设计,除了定制版的Galaxy Note 10+手机之外,特别版还有一副Galaxy Buds(颜色也为黑色和红色相间)、一个星球大战金属收藏徽章,一个星球大战定制款手机保护壳和一个星球大战定制款移动电源,此外手机系统上还附带主题壁纸、图标、音效和动画。

三星准备在今年12月《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这部电影首映的时候正式发售,该特别版将在一些国家/地区发行,包括澳大利亚,丹麦,芬兰,法国,德国,香港,韩国,挪威,俄罗斯,西班牙,瑞典,土耳其,阿联酋,英国和美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星球大战系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