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CES 2020,折叠屏PC成为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1-07 13:37:25

CES 2020,折叠屏PC成为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戴尔、联想都展示了旗下的折叠屏PC,Intel作为老大哥自然也不会错过。

此次展会上,Intel带来了一款折叠屏概念PC,以期带来新的设计灵感。

CES 2020,折叠屏PC成为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这款概念产品名为Horseshoe Bend(马蹄弯), 取消了键盘,B面和C面都是屏幕 , 展开是一块17.3英寸的4:3屏幕。得益于折叠屏, B面的C面的屏幕连为一体,且支持触控操作,拥有更好的沉浸感体验 。当然,如果你不习惯屏幕上的键盘输入,它还支持外接无线键盘。

CES 2020,折叠屏PC成为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Horseshoe Bend基于Intel最新的10nm++工艺的Tiger Lake处理器,后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笔记本平台率先发布。展示机运营的是Windows 10系统,但显然专为折叠屏打造的Windows 10X更加适合此类产品。

1月7日早间消息,在#CES20#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会上,联想正式宣布可折叠PC正式投入商用,它被命名为ThinkPad X Fold,将于今年上市。

CES 2020,折叠屏PC成为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ThinkPad X Fold配备一块13.3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048*1536,屏幕比例4:3。随着铰链的来回滑动,这块屏幕可以折叠或展开。联想表示该设备的屏幕来自于LG Display,这也是联想和该公司合作四年的产物,联想对它的耐用性充满了信心。当然,对于这种折叠屏设备来说,屏幕这很折痕在所难免。

CES 2020,折叠屏PC成为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ThinkPad X Fold运行的Windows 10 Pro系统,这就意味着联想需要自己搞定系统对折叠屏的适配。此前微软曾发布Windows 10X系统用来适配折叠和双屏设备,不过该系统还未正式发售。联想的方案提供了一个切换按钮,可以让应用在全屏和双屏模式来回切换。

此外,在纵向模式下,该机屏幕底部会有一个键盘,这样以来就能像笔记本一样使用了。X1 Fold还配备了蓝牙键盘,如果你是文字工作者经常需要打字,那么这个磁吸外接键盘会非常实用。而且这款键盘会填补屏幕之间的空隙。

戴尔将两款新的原型笔记本电脑亮相CES 2020,这两款产品分别是:可折叠的Concept Ori和双屏Concept Duet。

CES 2020,折叠屏PC成为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最具未来感的是可折叠的概念Ori,就像在“折纸”中一样。目前可知的情况是其尺寸大约为13英寸,并且它具有QHD +屏幕,其他规格(如处理器,内存等)都没有被曝光。

CES 2020,折叠屏PC成为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Concept Duet起来很像XPS 13 二合一,但下部的键盘和触控板已完全被第二个显示器取代,其两个屏幕均为13.4英寸FHD面板。这两个屏幕可以并排使用以进行多任务处理,也可以作为单个大屏幕显示,并且内容跨越两个面板。此外,它还有一个键盘配件,可以放在一个触摸屏的顶部,而屏幕的其余部分也可以用作触控板,以进行更多“传统”的笔记本电脑工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折叠屏PC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