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学生在家学习 入门级喷墨打印机 300元-500元档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2-03 13:42:00

对于幼儿园、小学的朋友们来说,打印机的应用已经非常普遍了,幼儿园的手工、小学的课外作业,打印机都是当仁不让的帮手,所以选购打印机成为了很多这个年龄层家长的共识。

惠普DeskJet 2622

惠普DeskJet 2622 无线家用打印一体机,支持学生作业打印,彩色打印,扫描,复印多功能与一体。适合全家人一起使用,而且具备打印、复印、扫描与一体,给学生打印作业复习题等,给自己扫描证件、文件等,节假日碰到工作上的问题,也不用跑到公司打印文件,直接在家办公,打印扫描一款机器全部搞定,给家里的老人打印照片、菜谱等工具图片,这款可是彩色的哦,满足全家所需。

学生在家学习 入门级喷墨打印机 300元-500元档

支持移动打印,手机PAD直接打印,可链接家里无线网络,随心打印无“线”制,摆脱数据线和网线的制约,从手机端和平板直接打印,易如反掌。

佳能MG3080

佳能喷墨打印机MG3080的便捷无线打印功能,也就是说学生们平时可以使用移动设备通过无线路由器连接Wi-Fi,然后再通过与本地局域网控制打印机打印,从而实现智能、便捷、移动打印。

学生在家学习 入门级喷墨打印机 300元-500元档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有了无线便捷打印,所以这就让这款佳能喷墨打印机MG3080摆脱了繁琐的USB线或以太网线连接,这就让学生们打印更加方便了,他们平时自己操作就可以完成打印,家长们丝毫不用担心。

惠普2132

惠普2132惠众彩色喷墨一体机,虽然定位入门,但是性能配置一点也不差,该机黑白打印每分钟可以输出5页,彩色输出为3页,并内置电源,帮助用户告别桌面的杂乱无章。

学生在家学习 入门级喷墨打印机 300元-500元档

最后,该机支持多种节能环保模式,并获得中国能效等级1级的认证,可以说为家庭用户可以节省不少电量,而配合手动双面输出,则可以节省更多的纸张。

佳能MG2400

佳能MG2400外观设计上十分简单,在产品功能设计上,也是贴合了学生用户的使用需求,所以学生用户使用上没有任何问题。举例来说,打印方面,该机使用了4色FINE一体式墨盒,其黑色喷嘴数量可以到达320个,文字输出更加清晰锐利,色彩表现也是更为精准。

学生在家学习 入门级喷墨打印机 300元-500元档

复印方面,该机支持多页复印,这样学生的多页文件就可以复议到一张纸上,使用起来也更加便捷。而扫描方面,该机支持自动上传到印象笔记,并且可以在多个客户端搜素查看,这样在复杂的笔记,也可以化零为整,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更多的帮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入门级喷墨打印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