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在家健身轻松体测,智能运动手环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2-27 10:03:58

宅家健身没有教练指导,那可要好好注意身体各项运动指标了。智能手环可以检测多项运动指标,甚至有的还有睡眠检测,而且智能手环相较于智能手表佩戴起来更轻质舒适,更适合运动期间佩戴,识别各种运动姿势,宅家健身不盲目。

华为手环4 Pro

华为手环4 Pro拥有三大健康监测、11种运动模式和独立GPS功能,还能在运动过程中给予科学指导,绝对是过年送健康的最佳产品。

在家健身轻松体测,智能运动手环

华为手环4 Pro采用TruSeen3.5心率监测技术,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让父母时刻了解自己的心率情况。而且,华为手环4 Pro还支持心脏健康管理功能,筛查心率不齐和心脏早搏。从上图可以看到,华为手环4 Pro监测出妈妈现在的心率非常正常。

小米手环4

小米手环4采用全新的AMOLED彩色屏,显示面积增加39.9%。50米防水,5大泳姿识别,记录配速、划水率等12项数据。

在家健身轻松体测,智能运动手环

准确记录每晚睡眠信息,深睡浅睡心率等数据分析,帮助你调整睡眠习惯。不仅持续记录心率,睡眠等健康数据,还有众多塑形、减脂等运动课程,帮你随时提升活力。

Fitbit Inspire HR

Fitbit Inspire HR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其防水深度可达50米。在Alta和AltaHR设备均只防溅,这是他们最大的挫折之一,并且直到充电3在2018年推出了具有5 ATM耐水性,在Flex的2追踪器 是唯一的Fitbit行为跟踪器提供防水。因此,这里有一个很棒的功能,以及游泳跟踪(仅在HR模型中找到,而不是标准的Inspire)。

在家健身轻松体测,智能运动手环

Inspire HR也提供全天活动和睡眠跟踪,而Fitbit的SmartTrack功能提供自动运动识别功能。也可以从跟踪器本身开始特定的锻炼,在设备的练习菜单中可以进行六次锻炼。这五个快捷方式可以在Fitbit应用程序中更改,共有21个可供选择,包括网球,训练营,椭圆和高尔夫。

dido F8 运动手环

dido F8 运动手环采用0.96英寸大显示屏,强光下依然清晰可见,时尚多功能UI界面,满足多种需求。可以与APP智能算法结合,无论是静息心率还是运动心率,数据准确度堪比心率带。

在家健身轻松体测,智能运动手环

配备腕式光学心率传感器,24小时自动全天候监测心率变化,记录自身能量消耗,评估健康状况,以科学方式提升体能。

Amazfit 米动健康手环 黄山1号版

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黄山1号版”实现了7X24小时心率不齐检测,并将数据通过米动健康云服务传入云端,为用户提供远程监控以及医疗指导服务,形成了健康检测、数据传导、服务咨询的完整闭环系统。

在家健身轻松体测,智能运动手环

“黄山1号”是华米科技研发的全球可穿戴领域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这颗芯片基于RISC-V指令集架构开发,并且集成了AON(Always On)模块控制器和神经网络加速模块。“黄山1号”还集成了RealBeats AI生物数据引擎,可对心律不齐含房颤本地实时甄别,相比ARM Cortex-M4,效率高出38%,相比纯软件算法,房颤判断效率高出200%。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运动手环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