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移动灵活,无线键鼠套装给你舒适办公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4-17 10:40:43

奶茶对每位女生都意义非凡,常常会在办公室里边喝奶茶边办公,可偶尔需要移动一下键盘,又担心键盘线会不会刮倒奶茶,或是桌面上其他物品,这很让人苦恼,而如果有了无线键盘,告别线缆牵绊,这些烦恼都是浮云,给自己舒适的办公环境吧。下面几款无线键盘鼠标套装,一定有你喜欢的不要错过哦!

罗技MK315 键鼠套装

移动灵活,无线键鼠套装给你舒适办公

罗技MK315 键鼠套装 经典全尺寸键盘布局提供舒适输入体验,感受安静从容的鼠标点击和滚轮声,享受功能强大的即插即用USB连接,链接范围可达10米,电池可持续使用36个月(键盘)和24个月(鼠标)。工作或游戏均不会对身边的人造成困扰,具有更安静的键盘敲击声和鼠标点击及滚轮声。

雷柏9300M 键鼠套装

移动灵活,无线键鼠套装给你舒适办公

雷柏9300M 键鼠套装 采用三种连接模式 ,提供蓝牙4.0、蓝牙3.0和无线2.4G三种智能连接模式 ,传输稳定可靠,适配设备更为广泛。键盘最多可同时连接4台设备,鼠标最多可连接3台设备,键鼠可在各个设备快速切换,助你化身职场多面手,轻松应对繁杂工作。

双飞燕 9300F 键鼠套装

移动灵活,无线键鼠套装给你舒适办公

双飞燕 9300F 键鼠套装采用2.4GHz无线自适应跳频技术,可降低干扰与掉帧问题,可靠的双向传输10米远距,有效提升通讯品质与效率,顺畅不卡媲美有线。采用高容量电池,配合智能省电模式,无需频繁更换电池,鼠标的电池寿命可长达18个月。

航世HW193D 键鼠套装

移动灵活,无线键鼠套装给你舒适办公

航世HW193D 键鼠套装每天使用8小时,可使用约10天左右。巧克力键帽,静音按键,好看更好用。多媒体功能键,状态指示灯一应俱全。

微软900 无线键鼠套装

移动灵活,无线键鼠套装给你舒适办公

微软900 无线键鼠套装 采用静音触摸键便你能够舒适,快速地键入内容。你可以使用收发器在几秒钟内完成设置,以及在最多9米的无线网络范围内建立可靠连接 。大尺寸鼠标可提高使用舒适度和导航精准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无线键鼠套装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