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出行常备降噪耳机,静享美妙音乐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4-24 09:51:33

如果你也是需要经常远途出差的商务人士,那么交通工具所带来的噪音大概都深有体会。不管是乘坐动车还是飞机,都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噪音,所以这个时候,选择一款带有主动降噪功能的耳机就显得比较重要。有了它便可以让你远离让人心烦的背景噪音,尽情享受美妙的音乐世界。

森海塞尔PXC550 II Wireless

森海塞尔PXC550 II Wireless采用了32mm的动圈换能器,可以准确逼真地再现音频,使其具备了令人为之惊艳的音质表现,从而能够让我们细腻感受到每一个音符在耳边的跳动,音乐的盛宴尽在耳边。

出行常备降噪耳机,静享美妙音乐

支持蓝牙5.0技术,通过蓝牙连接即可实现随声而行的无线音乐体验。除此之外,它还支持高质量的AAC、apt-X和apt-X LL,进一步确保了高品质的无线音频,兼顾了耳机的便携性以及出色音质。它还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即使我们身处嘈杂的环境中,它也能够为我们保证出色的聆听体验,助力我们享受安静而舒适的旅行时光。

Bowers&Wilkins B&W PX7

Bowers&Wilkins B&W PX7 拥有43mm的发声单元;Mashable表示,官方称这款耳机听起来很棒,具有较好的降噪效果。

出行常备降噪耳机,静享美妙音乐

可以播放约30小时音乐;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充电15分钟可播放5小时的音乐。这款耳机采用定制的碳纤维复合材质,重量更轻.

博士BOSE QuietComfort 35 II

博士BOSE QuietComfort 35 II 采用消噪技术,能够监听识别噪音,主动发出修正信号,抵消影响 ,从而淡化背景音干扰,营造淳静氛围。

出行常备降噪耳机,静享美妙音乐

高性能锂电池只需两小时便能充满之后便是20小时的尽情聆听,即使电量用尽,仍可使用随附的耳机线继续聆听音乐。

Panasonic 松下HD-605N HI-RES

Panasonic 松下HD-605N HI-RES 在耳罩的内侧与外侧共搭了4个麦克风,可以侦测到各种环境音,产生相对的消除讯号,降低了不同场景中的噪音。

出行常备降噪耳机,静享美妙音乐

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舒适的佩戴感受。蓝牙连接 ,不再为耳机线缠绕烦恼。快速充电,快充15分钟,播放约2小时。

索尼WH-H910N

索尼WH-H910N降噪蓝牙耳机搭载蓝牙5.0版本,相较于4.1版本它的传输更加的高效稳定,搭配着LDAC传输技术,可以传输3倍于传统蓝牙设备的数据量(最高传输速度约为990 kbps),让您尽情享受高解析度音频的魅力。数字声音增强引擎 (DSEE HX™)可修复高频信号在压缩时丢失的尾音,带来饱满自然的声音表现,让聆听更美妙。

出行常备降噪耳机,静享美妙音乐

采用的是前后双降噪麦克风,可以灵敏捕捉周围的环境声音,通过先进的数字降噪技术消减飞行、城市交通、交谈等噪音,让聆听更静一步。同时它的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更是一种黑科技,通过Sony | Headphones Connect开启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可自动检测您的活动状态,如搭乘交通工具、行走或等候,并切换至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方案,实现智能降噪。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降噪耳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