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暑假在家也要有电竞级游戏体验 鼠标键盘套装低至58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7-16 11:15:10

今年的高考比往年晚了一个月,相信很多同学在熬过了高考后,都希望可以在暑假这段时间好好放松、调整心态,准备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而在暑假期间最好的放松方式,莫过于约上同学好友到游戏世界里尽情的战斗,通过精彩、刺激的游戏放松长期紧绷的神经和大脑。而想要在暑假、在家里更好的享受游戏,除了需要有一台性能强劲的电脑主机外,还需要好的鼠标键盘。

英菲克V680h真机械手感键盘鼠标套装

暑假在家也要有电竞级游戏体验   鼠标键盘套装低至58元

英菲克V680h真机械手感键盘鼠标套装 高悬浮键帽,类机械键盘结构设计带来全新敲击手感,敲击清脆,段落感强,更好的兼容游戏与家用。一体成型厚金属喷砂底座,底座坚固稳重更耐用,游戏再激烈也不用担心键盘滑动或漂移。

专业级游戏芯片,高达6000fps帧率,支持高达3200 DPI分辨率,打造电竞级游戏鼠标。支持4色炫光同步呼吸,点亮你的桌面。

雷蛇萨诺狼蛛专业版+雷蛇蝰蛇2000键鼠套装

暑假在家也要有电竞级游戏体验   鼠标键盘套装低至58元

雷蛇萨诺狼蛛专业版采肜专为游戏设计的薄膜按键,在敲击按键的过程中,你能体验到触感十足的反馈,确保在激烈的游戏中精准无误地打击对手。不仅能够经受磨损,还具备防泼溅特性,你无需担心不小心洒出的饮料会毁掉你的键盘。

雷蛇蝰蛇2000键鼠采用高精度光学传感器,能够瞬间对你的手部动作作出响应,确保你在任何战况下都能从容应对。采用新型的橡胶侧裙,让你手握鼠标时可获得舒适的游戏体验。其外形贴合手掌,大面积的鼠标按键采用手指触觉感应设计,让你可以快速连击。

新盟游戏键盘鼠标套装 金属灰混光键盘+牧马人G3鼠标

暑假在家也要有电竞级游戏体验   鼠标键盘套装低至58元

金属灰混光键盘采用多功能按键 炫彩灯光,支持可调节呼吸灯,内置多种酷炫灯光模式,你可以自由切换自己喜欢的灯效。游戏风格悬浮键帽 采用双色注塑键帽。键鼠键帽长期使用而造成的磨损,采用人体工程学流线高低键布局,手感舒适。

牧马人G3鼠标采用电竞游戏引擎,传输稳定,解析准确,游戏更带感。升级电镀双侧翼,采用科幻车轮光环,如钻闪耀,光彩耀人。800/1200/1600-2400,四档自由调节,轻松驾驭不同游戏场景。

惠普真机械手感键盘鼠标套装

暑假在家也要有电竞级游戏体验   鼠标键盘套装低至58元

惠普键盘用心设计人体工程学高低键位,适合人手长时间敲击打字,手指动线舒适,手感神级享受。采用双色注塑键帽悬浮感十足,键帽可长期使用,高硬度金属喷砂面板,不惧磨损更耐用。支持灯效调节,亮度调节,可关闭灯光以及呼吸模式等,支持常亮、呼吸、心跳三种模式。

惠普鼠标采用电镀金属双侧翼,将多元素的集合碰撞,汇聚更炸裂的视觉效果,更彰显手握质感,双翼闪亮夺目。钻石切割线条中有层次感的呼吸灯,配合全身闪耀的钻石光效。

雷柏V780S+VT950游戏键鼠套装

暑假在家也要有电竞级游戏体验   鼠标键盘套装低至58元

雷柏V780S键盘键帽采用双色注塑工艺,透光均匀,远离字符褪色、磨损、模糊的困扰;轴体、键位整体悬浮于面板之上,科技感十足,更便于清洁。104键全尺寸按键布局,USB连接模式即可实现全键位无冲突,确保你的每一个操作都能准确响应,双人格斗游戏乐趣更多。通过Fn+F1~F12组合,可快速切换邮件、浏览器、多媒体播放、音量调节等功能,便捷省心。通过Fn+Windows即可实现Win键锁定/开启功能,防止在激烈的游戏中因误触Win键而切出画面。

雷柏VT950鼠标采用了无线有线双连接模式,内置800mAh大容量锂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三至四天。还拥有可拆卸式的配重块,随意调整手感轻重。作为一款游戏鼠标,它的传输回报率最高可达1000Hz,也就是说响应速度短至1ms。最高16000的DPI可以满足任何游戏的需要。DPI调节共设置7档,可以满足各种环境下的使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键盘鼠标套装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