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舒适为先,头戴式蓝牙无线耳机告别不适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9-01 10:32:44

拥有一款音质好降噪效果佳的耳机,可以让音乐发烧友,尽情的体验音乐的美妙;能让游戏党身临其境的沉浸在游戏音效中。除了追求音质,耳机的佩戴舒适度也很重要。耳塞式耳机,虽然小巧方便,但戴起来会有一些不适感。头戴式无线耳机,不仅音质效果好,佩戴起来也更加舒适哦!

BOSE QuietComfort35 Ⅱ QC35II NC700 头戴式蓝牙无线耳机

BOSE NC700 拥有全新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和出色的消噪麦克风系统 ,提供卓越的消噪效果,让噪音远离你的双耳,随随地专注所爱。

舒适为先,头戴式蓝牙无线耳机告别不适感

11级可控消噪,通过BOSE音乐APP,你可以根据所处环境的噪声大小,轻松地调节多达11种消噪等级。帮助你便捷掌控周围的声音,带来非同凡响,轻松完整的使用体验。

松下HD605 头戴式蓝牙无线耳机

松下HD605智能主动降噪耳机就是搭载了LDAC和高通APTX技术的一款蓝牙耳机,这款耳机采用头戴式设计,采用40mm驱动单元,除了三档主动降噪功能,还可以单手捂耳罩实现挺清楚周围环境声音的功能,是一个既有HiFi品质音质又非常实用的旗舰级别的蓝牙耳机。

舒适为先,头戴式蓝牙无线耳机告别不适感

耳罩内外侧一共搭载了4个麦克风,可以更灵敏的侦测到周围的环境噪音,通过连续按下降噪按键,可以在弱、中、强三种降噪模式中选择,比如我在电脑前想安静的听歌,开启低档降噪后,能有效过滤掉敲击键盘、空调、主机风扇的噪音,同时最大限度保留音乐的低频;而在火车、地铁、飞机等更嘈杂的环境里,适合开启中档或者高档降噪,让听歌更纯粹。

漫步者W800BT 头戴式蓝牙无线耳机

漫步者W800BT头戴式蓝牙耳机,外壳采用塑胶喷涂金属漆,表面使用电铸模工艺加工出精密螺旋车刀纹。人体工学包耳式设计,耳罩椭圆在垂直角度呈15°倾斜,吻合人耳轮廓。耳套采用PU皮包裹透气高弹海绵,有效降低外界噪音。头梁采用轻量化工程塑胶PP料设计,耐弯折、扩张性好。

舒适为先,头戴式蓝牙无线耳机告别不适感

W800BT采用40mm钕铁硼单元,复合振膜,日本大黑音圈。蓝牙4.0,大容量锂电池,充电3小时,持续使用35小时,蓝牙待机800小时。有红、白、黑三色可选。

索尼 WH-1000XM3 头戴式蓝牙无线耳机

WH-1000XM3具有出色的降噪黑科技,搭载的HD降噪处理器QN1,可使WH-1000XM3的降噪能力大幅提升,通过自适应声音控制等先进降噪技术,将你与世界短暂隔绝,给予你一个沉浸式体验空间,无论身处何方,你的思绪永远都能在美妙的音乐中回味。

舒适为先,头戴式蓝牙无线耳机告别不适感

WH-1000XM3还采用了更轻型的设计,相较于上一代重量减轻了约20g,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到负担。如此一来,一款舒适的高音质降噪耳机,将在雨天中为你带来更沉浸的音乐享受。索尼WH-1000XM3开启降噪功能时,电池续航时间长达约30小时,可满足长时间聆听或长途旅行佩戴需求。加之产品适配快速充电功能,通过可选配的AC电源适配器,只需充电约10分钟,便可获得连续播放约5小时的美妙时光,纵情安享于音乐的世界中。

摩托罗拉 Pulse 200 Bass 头戴式蓝牙无线耳机

摩托罗拉 Pulse 200 Bass采用motorola专业调音,专业重低音喇叭,强劲低音还原声音细节,呈现多层次的音频,功率可达100mW,震撼声效,瞬间爆发。采用可调整头带人体工程学头梁设计,与头部紧密贴合,佩戴舒适。

舒适为先,头戴式蓝牙无线耳机告别不适感

耳罩采用了亲肤蛋白皮料,佩戴舒适,全封闭式耳罩可以很好的有效隔音降噪,舒适佩戴不压耳。贴耳式耳机能够呈现音乐原有的专业级调校音质,耳机每侧采用40mm复合独立驱动单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摩托罗拉Pulse200Bass头戴式蓝牙无线耳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