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硕推出采用第11代 Intel Core处理器的新型笔记本电脑产品系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9-03 11:54:50

华硕今天在为华晨打造的虚拟发布会上宣布了全系列的新版和升级版PC,其中包括具有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功能的笔记本电脑以及经过验证可作为Intel Evo平台笔记本电脑设计的首款笔记本电脑。

华硕推出采用第11代 Intel Core处理器的新型笔记本电脑产品系列

阵容中具有突破性的笔记本电脑包括ZenBook Flip S(UX371),世界上最薄的OLED可转换笔记本电脑,以及首款在Intel Evo平台上得到验证的ASUS笔记本电脑。ZenBook S(UX393),世界上最薄最轻的3:2 3.3K笔记本电脑;ZenBook 14(UX435EA / EG),世界上最小的带ScreenPad的14英寸笔记本电脑;ZenBook 14 Ultralight(UX435EAL / EGL),最轻的14英寸ZenBook,重量仅为980克;ZenBook Pro 15(UX535),世界上最小的15英寸4K OLED笔记本电脑;和ExpertBook B9(B9400),这是世界上最轻的14英寸商务笔记本电脑。

华硕推出采用第11代 Intel Core处理器的新型笔记本电脑产品系列

具有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ASUS笔记本电脑

华硕推出采用第11代 Intel Core处理器的新型笔记本电脑产品系列

ASUS ZenBook Flip S(UX371)

超紧凑型ZenBook Flip S是第一款经验证可用于Intel Evo平台笔记本电脑设计的ASUS笔记本电脑。它轻巧便携,尺寸仅为13.9毫米,重量仅为1.2千克。出色的超活泼4K UHD OLED NanoEdge PANTONE经过验证的色彩精确触摸屏具有100%的DCI-P3色域,并且通过VESA DisplayHDR 500 True Black认证,具有深黑色和出色的对比度。它还获得了TÜVRheinland认证的眼部护理,并为直观输入提供了支持4096级压力的新型ASUS Pen主动式触控笔。

配备Intel Iris Xe显卡的第11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高达16 GB的RAM和高达1 TB的PCIe 3.0 x4 SSD,可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实时性能。为了实现终极连接,ZenBook Flip S提供了两个Thunderbolt 4 USB-C端口,一个USB 3.2 Gen 1 Type-A端口和一个HDMI端口。ZenBook Flip S中的大容量电池可长达15个小时,令人惊奇,甚至最长的工作时间也足够。

华硕ZenBook Flip 13(UX363)

厚度仅为13.9毫米,重量仅为1.3 kg9,紧凑的ZenBook Flip 13具有精确设计的360°ErgoLift铰链,可实现多种使用模式: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帐篷,支架或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使用方式。它还可以自动提起和倾斜新的边缘到边缘键盘,以实现舒适的打字和更好的系统散热。

ZenBook Flip 13配备高容量67 Wh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14个小时的使用寿命,非常适合当今随处工作的生活方式。ZenBook Flip 13支持使用随附的65瓦充电器进行快速充电,而ASUS USB-C轻松充电使用户可以利用各种标准的USB-C或USB-C供电(PD)充电器。

ZenBook Flip 13配备多达一个时尚的NanoEdge FHD OLED触摸屏,与新设计的ASUS Pen完全兼容。显示器支持4096个压力水平,确保增强的精度和灵敏度,以实现更自然的手写笔输入。为了获得流畅的性能,ZenBook Flip 13配备了第11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该处理器具有Intel Iris Xe图形和16GB RAM。对于存储,它最多支持1 TB PCIe 3.0 SSD。

华硕ZenBook S(UX393)

ZenBook S是一款优质的超便携式13.9英寸笔记本电脑,采用了全新的3:2长宽比外形。它的厚度为15.7毫米,重量为1.35千克9,结构精巧,采用紧凑,坚韧的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它基于惊人的3.3K(3300 x 2200)NanoEdge PANTONE经过验证的触摸屏,纵横比为3:2,可在屏幕上显示得更多,从而提供更大的可视工作空间并减少了滚动需求。具有快速充电支持的高容量67 Wh电池使ZenBook S的续航时间长达12小时[xiii]。

ZenBook S配备了第11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高达16 GB的RAM和高达1 TB的PCIe 3.0 x4 M.4 SSD。它具有全尺寸HDMI和USB 3.2 Gen 1 Type-A端口,以及两个超快速且通用的Thunderbolt 4 USB-C端口和MicroSD读卡器。

华硕ZenBook 14 Ultralight(UX435EAL / EGL)

重量仅为980 g9,ZenBook 14 Ultralight结合了终极的便携性,轻松的性能和纯粹的优雅,使其成为高度移动用户的首选。ZenBook 14 Ultralight最多由具有英特尔Iris Xe图形(UX435EAL)或NVIDIA GeForce MX450独立图形(UX435EGL)的第11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提供支持。

为了获得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ZenBook 14 Ultralight配备了四侧无框100%sRGB NanoEdge显示器,具有超薄边框,使其屏占比达到92%。ZenBook 14 Ultralight旨在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其可选的ASUS NumberPad10可轻松输入数据,ErgoLift铰链可提供舒适的打字体验,并提供全面的I / O端口,包括两个Thunderbolt 4 USB-C,USB 3.2 Gen 1 Type-A,标准HDMI 2.0和microSD读卡器。它还包括超快的Intel WiFi 6(802.11ax)无线连接,并通过ASUS WiFi Master技术进行了增强。

华硕推出采用第11代 Intel Core处理器的新型笔记本电脑产品系列

华硕ExpertBook B9(B9400)

华硕ExpertBook B9拥有时尚精巧的极简底盘,重量仅为880克,轻巧便携。它专为旅行而设计,具有全天的电池使用寿命,并且双重存储设计,全套I / O端口,创新的ASUS NumberPad10和接近传感器提高了旅途中的工作效率。它采用镁锂合金坚固结构制造,并具有超强的结构刚性,符合美国军用超高要求的MIL-STD 810H美国军用标准,企业级安全性可确保机密数据的安全。

ExpertBook B9最高搭载第11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具有Intel Iris Xe图形和超快Intel WiFi 6,可提供快速响应的计算,网络和图形性能。双SSD支持RAID 0和RAID 1技术,提供了更快的数据传输或安全的数据备份选项。先进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包括提供清晰声音的AI降噪音频和用于稳定网络连接的ASUS WiFi Master技术。ExpertBook B9包括一个用户友好的附件箱,也可以用作笔记本电脑支架。ExpertBook B9高度便携,功能强大且坚固耐用,是企业界的理想合作伙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硕推出采用第11代IntelCore处理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