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Apple Watch Series 6 与Apple Watch SE 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9-16 08:54:56

苹果已经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6,这是其流行智能手表系列中的最新款。Series 6模型保持与Apple Watch Series 4相同的总体设计,并延续到Series 5,但增加了多种新传感器,以实现诸如血氧监测和更好的睡眠追踪等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6   Apple Watch SE 发布

Series 6还配备了新的S6处理器,该处理器有望将性能提高20%。它基于Apple内部的A13芯片,并带来了Apple Watch自Series 4以来的首次重大更新,因为去年的Series 5型号使用了相同的S4 CPU(更名为S5,并带有指南针和新的显示控制器)。苹果公司表示,它提供了这种改进的性能,同时保持了先前型号电池的18小时续航时间。不过,Series 6可以更快地充电,大约需要1.5个小时才能从零开始充满电。

据说常亮型显示屏的亮度是Series 5显示屏的2.5倍,因此当您的手臂放在桌子上或户外时,阅读起来会更容易。现在也可以在不完全唤醒屏幕的情况下访问通知,控制中心,更改表盘或点击复杂功能。

另一个新传感器是永远在线的高度计,它可以提供实时高度信息。苹果公司说精确到一英尺。最后,苹果公司表示Series 6具有与iPhone 11系列中首次亮相的U1超宽带芯片相同的功能,但是除了“支持新的体验,例如下一代产品,一代数字汽车钥匙。”

Apple Watch Series 6   Apple Watch SE 发布

您将可以获得灰色,银色,金色或蓝色铝饰面的Series 6,或者具有醒目的红色饰面的新产品(RED)版本。不锈钢型号可提供石墨,黄金或银。高端版腕表有天然钛合金或黑钛合金可供选择,但今年没有陶瓷选择。

Apple Watch Series 6 GPS 版 3199 元起售,蜂窝网络版 3999 元起售。Series 6将于今天(9月15日)开始订购,并将于9月18日(星期五)开始发货。为了减少浪费,Apple表示不会在Series 6手表的包装盒中包括USB电源适配器,而只是在充电电缆上。

在介绍完 Apple Watch Series 6 之后,Apple Watch SE 正式登场,结合了 Series 6 的功能以及 Series 4 的表身,再加上全新的表带,搭载 S5 芯片,国行起售价 2199 元至 2599 元,可提供 24 个月的 Apple Card 分期,周五正式开售。

Apple Watch Series 6   Apple Watch SE 发布

Apple Watch SE 有 Wi-Fi 和蜂窝版本可选,分为 40mm 和 44mm 的 GPS 版本.

Apple Watch SE 具有与 Series 6 相同的加速度计、陀螺仪、高度计,配有最新的运动传感器和麦克风,可提供强大的健康和安全辅助功能,支持摔倒检测、高级健身功能等。

Apple Watch Series 6   Apple Watch SE 发布

借助 watchOS 7,用户可以充分利用其新功能,包括家庭设置,它允许没有 iPhone 的儿童或老人使用 Apple Watch,提供睡眠跟踪、自动洗手检测和锻炼等。Apple Watch SE 将提供三款外壳,由 100% 回收铝制成,并兼容所有 Apple Watch 表带。

Apple Watch Series 6   Apple Watch SE 发布

此外,Apple Watch SE 还配备了最新的扬声器和麦克风,针对电话、Siri 和 Walkie-Talkie 进行了优化,有效提高音质,支持蓝牙 5.0。

对比 Series 6,Apple Watch SE 缺少了心电监测(ECG)和血氧监测,没有始终显示功能,芯片仅配备了 S5 而非 S6,但便宜 120 美元/1000 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ppleWatchSeries6AppleWatchS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