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海盗船推出HS70蓝牙游戏耳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1-04 09:45:16

CORSAIR今天推出了带有蓝牙的CORSAIR HS70 BLUETOOTH有线游戏耳机.

海盗船推出HS70蓝牙游戏耳机

HS70 BLUETOOTH具有两个有线连接选项-高保真24位/ 96 kHz USB和3.5 mm-以及蓝牙,同时在Switch,PS4 / PS5,Xbox One,Xbox Series X / Series S或来自移动设备的PC和无线蓝牙音频,可与您的团队进行清晰的语音聊天或打来的电话,同时还能在战场上听到您需要的一切。HS70 BLUETOOTH采用高品质50毫米钕音频驱动器和豪华的记忆泡沫耳罩制成,可让您轻松掌控一切。

海盗船推出HS70蓝牙游戏耳机

HS70 BLUETOOTH将控制台或PC上的有线游戏音频与移动设备上的无线蓝牙音频结合在一起,从而可以与语音聊天应用程序,音乐或电话无缝连接,而不会中断游戏过程。蓝牙连接可通过Switch移动应用程序等应用程序提供全面的音频体验,并与Switch控制台的有线游戏音频无缝集成。可拆卸的消除噪音的单向麦克风降低了环境噪音,使人声清晰,可充电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30小时,因此您可以长时间演奏。

海盗船推出HS70蓝牙游戏耳机

HS70 BLUETOOTH借助定制的50毫米钕磁驱动器,可提供一流的音频质量,可在重要时刻捕捉您需要听到的每种声音,而与Windows Sonic空间声音的兼容性将您带入了行动。轻巧耐用的铝质结构,以及配有毛绒记忆泡沫的可调节耳罩,为游戏时间和多年使用提供了卓越的舒适度。通过USB连接到PC时,CORSAIR iCUE软件可让您调整音频均衡器设置,麦克风音量等,而耳挂式音量和静音控件则可方便地进行即时调整。

具有用于游戏音频的同时有线连接和用于移动设备的蓝牙,带有蓝牙的CORSAIR HS70 BLUETOOTH有线游戏耳机使在控制台或PC游戏会话中的聊天和收听变得轻松而必不可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盗船HS70蓝牙游戏耳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