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2021年Galaxy Book笔记本电脑阵容 使用英特尔第11代CPU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2-18 13:57:01

三星已经发布了2021年笔记本电脑阵容,所有新笔记本电脑均使用英特尔第11代CPU,以提高性能和电池寿命。该公司的新笔记本电脑阵容包括Galaxy Book Flex 2,Galaxy Book Flex 2 5G,Galaxy Book Ion 2和Notebook Plus 2。

将于12月21日在“ 2021年银河学院”活动期间在韩国进行预购,预购的最后日期是12月31日。该公司将提供Galaxy Fit 2或预订新的笔记本电脑时,请选择Galaxy Buds Live。Galaxy Book Flex 2,Galaxy Book Flex 2 5G和Galaxy Book Ion 2将于2021年1月1日开始提供。

2021年Galaxy Book笔记本电脑阵容   使用英特尔第11代CPU

Galaxy Book Flex 2是一款2合1可转换笔记本电脑,带有触摸屏和S Pen。提供13.3英寸和15.6英寸版本。两个版本的Galaxy Book Flex 2均具有带有Iris Xe集成显卡和PCIe 4.0 SSD的第11代Intel Core CPU。15.6英寸机型还配备了Nvidia的MX450专用GPU,可用于轻度游戏。Galaxy Book Flex 2提供Mystic Black和Mystic Bronze颜色版本。根据屏幕尺寸,CPU,GPU,内存和存储容量的不同,其价格从184万韩元(约合1,680美元)到283万韩元(约合2,580美元)不等。

2021年Galaxy Book笔记本电脑阵容   使用英特尔第11代CPU

5G版本的Galaxy Book Flex 2,它有皇家银色颜色。它具有13.3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屏,一个S Pen和一个位于键盘上方的13MP面向世界的摄像头,可让您捕获会议。它在韩国的售价为272.5万韩元(约合2480美元)。

2021年Galaxy Book笔记本电脑阵容   使用英特尔第11代CPU

Galaxy Book Ion 2有13.3英寸和15.6英寸版本。13.3英寸版本的笔记本电脑仅重970克,厚度为12.9毫米。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均使用英特尔的第11代酷睿处理器,但只有15.6英寸版本可以升级RAM和SSD存储。Galaxy Book Ion 2 15.6英寸也可以配置Nvidia的专用显卡。未详细介绍可用的GPU选项。Galaxy Book Ion 2在韩国的价格从138万韩元(约1,260美元)到245万韩元(约2,230美元)不等。

2021年Galaxy Book笔记本电脑阵容   使用英特尔第11代CPU

三星Notebook Plus 2配备15.6英寸显示屏,第11代Intel Core CPU和轻松升级RAM和存储的方法。您可以根据需要在Nvidia MX450和Nvidia GeForce GTX 1650 Ti版本的笔记本电脑之间进行选择。这款笔记本电脑将提供神秘灰色和纯白色两种颜色。在韩国,Notebook Plus 2的价格从755,000韩元(约合690美元)到194万韩元(约合1,770美元)不等。

客户还可以在购买Galaxy Book Flex 2,Galaxy Book Flex 2 5G,Galaxy Book Ion 2或Notebook Plus 2时,退回旧的笔记本电脑。该公司还宣布将其Samsung Care +高级服务计划扩展到笔记本电脑。如果您选择为Samsung的2021笔记本电脑中的任何一台购买Samsung Care +计划,则可以免费获得一次损坏修复或在24个月内获得更换电池。保修期最多可再延长两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GalaxyBook笔记本电脑英特尔第11代CPU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