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联想发布多款笔记本和游戏本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1-13 10:39:02

联想发布了几款新品游戏本和笔记本

新款 R9000X 游戏本

联想发布多款项笔记本和游戏本

这款轻薄游戏本最厚处 18.9 毫米,最薄处 15.9 毫米,重 1.9 公斤。

屏幕方面,新款 R9000X 可选在 FHD 165Hz 屏或 4K 60Hz 屏。联想表示,FHD 165Hz 屏在开启超频时的响应时间为 3ms,峰值亮度为 300 尼特,覆盖了 100% 的 sRGB 色彩空间。4K 屏是 VESA DisplayHDR 400 认证的,可以达到 500 尼特亮度,覆盖了 100% 的 AdobeRGB 色彩空间。

ThinkBook 13x

联想发布多款项笔记本和游戏本

这款轻薄本搭载了 11 代酷睿处理器,最高配备 16GB 内存,还可选 1TB 的 PCIe 4.0 SSD。这款笔记本搭载了 13.3 英寸 16:10 屏,2560 x 1600 分辨率,亮度达到了 400 尼特。

ThinkBook 13x 重量只有 1.2 公斤,厚度 13 毫米,双 Thunderbolt 4 端口。联想新推出的 ThinkBook 充电垫与这款机型兼容。这是一款无线充电垫,可用于为笔记本电脑充电。

Legion 7 游戏本

联想发布多款项笔记本和游戏本

Legion 7 游戏本搭载了 16 英寸的显示屏,16:10 的纵横比,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并提供 165hz 的刷新率和低至 3ms 的响应时间。此外,这款 16 英寸屏幕峰值亮度 500 尼特,DisplayHDR 400 认证,支持杜比视界,支持 NVIDIA G-Sync,覆盖 100% 的 sRGB 色彩空间。

这款游戏本的最厚处为 23.5mm,最薄处 20.1 mm。联想还表示,Legion 7 重量为 2.5 公斤起,配备一个 300w 的超薄电源适配器,电池续航将达到 8 小时。

ThinkBook Plus Gen 2 i

联想发布多款项笔记本和游戏本

新款笔记本电子墨水屏的屏占比从 48% 提高到 68%,达到了 12 英寸。主显示屏的边框更窄,屏占比提高到 90%。电子墨水和 13.3 英寸 IPS 触摸屏的分辨率提高到了 2560 x 1600(16:10 纵横比)。这款笔记本厚度为 13.9 毫米,重量为 1.3 公斤,得到了英特尔 EVO 超级本标准认证。

Legion 5 Pro 游戏本

联想发布多款项笔记本和游戏本

联想发布了 Legion 5 Pro 游戏本,采用了 16:10 的屏幕,联想表示这款游戏本将搭载 AMD 锐龙 5000H 系列中的 R7 型号,显卡为 RTX 30 系列。Legion 5 Pro 游戏本搭载了 16 英寸的显示屏,16:10 的纵横比,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并提供 165hz 的刷新率和低至 3ms 的响应时间。

此外,这款 16 英寸屏幕峰值亮度 500 尼特,DisplayHDR 400 认证,支持杜比视界,支持 NVIDIA G-Sync,覆盖 100% 的 sRGB 色彩空间。价格方面,Legion 5 Pro 起价为 1399 欧元。

ThinkBook 14p、 16p

联想发布多款项笔记本和游戏本

ThinkBook 14p 厚 16.9 毫米 ,重 1.4 公斤,可以选择 14 英寸 FHD IPS 屏,300 尼特亮度,100% sRGB 色域;也可选 2.8K OLED 屏,400 尼特亮度,100% DCI-P3 色域。

ThinkBook 16p 厚度 19.9 毫米,重 2 公斤,可以配备英伟达的 RTX 3000 显卡,屏幕可选 16 英寸 2.5K IPS 屏幕,100% sRGB, 400 尼特亮度,X-Rite Pantone 专业校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联想发布多款笔记本和游戏本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