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Galaxy Buds Pro更新重要功能 增加自动切换 离线查找功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1-19 11:17:39

三星推出了一对新的TWS耳塞,称为Galaxy Buds Pro。不到一周的耳塞已经开始接受更新,带来了改进和新的重要功能。

三星Galaxy Buds Pro更新重要功能   增加自动切换 离线查找功能

该更新的版本为R190XXU0AUA1,并且非常小,只有2.20 MB。更改日志说,该更新除了为两个耳塞调整了声音平衡之外,还带来了听力增强功能。

听力增强功能和声音平衡调整应允许有听力障碍的用户将耳塞用作助听器使用。它具有智能的主动降噪功能,可在检测到您的声音时启动,并在您进行通话时自动从ANC切换到环境声音。

耳塞还具有杜比头部追踪功能,可在观看电影或电视节目时提供360度的音频体验。移动头部时,您将能够体验声音的方向。另一个很酷的功能是自动切换,它可以根据场景自动切换设备之间的连接。例如,当您在Galaxy Tab上观看电影并在Galaxy手机上接听电话时,耳塞将暂停播放并切换到该电话以进行通话,并在通话结束时切换回该标签。

三星Galaxy Buds Pro更新重要功能   增加自动切换 离线查找功能

Galaxy Buds Pro 续航时间为 5 小时,充电盒可额外提供 13 小时续航,总计续航 18 小时 。当关闭主动降噪功能后,耳机续航时间为 28 小时,含 8 小时耳机播放时长和充电盒额外提供的 20 小时续航时间。

三星也很容易在您丢失时找到它们。使用SmartThings应用程序,耳塞将发出蜂鸣声,因此您知道将它们放在哪里。还有一个“离线查找”功能,即使您不再将耳塞连接到设备,它也会告诉您使用耳塞的最新位置。请注意,其中某些功能仅在运行特定软件版本的Galaxy设备上可用。

三星Galaxy Buds Pro更新重要功能   增加自动切换 离线查找功能

三星 Galaxy Buds Pro 配备了 11 毫米低音扬声器、6.5 毫米高音扬声器,支持 IPX7 防水,支持 Bixby 语音,配色则有幽夜黑、幻境银、梵梦紫三种风格。售价 1299 元,配合三星 Galaxy 21U 购买有半价优惠。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Buds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