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 Galaxy Watch4 官方渲染图泄密 或将配备BIA传感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6-28 09:18:51

有网站刚刚完全揭示了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Watch4。这些渲染图据称是来自三星的官方渲染图,展示了这款未发布的智能手表的各个角度,没有任何想象空间。

三星 Galaxy Watch4 官方渲染图泄密 或将配备BIA传感器

此前传闻为三星 Galaxy Watch4 Active,渲染图证实三星将称其为“Galaxy Watch4”。

渲染图还揭示了有关 Watch4 的更多规格。表身背面显示的文字显示 Watch4 将有 40 毫米和 44 毫米两种尺寸。此外,5ATM 防水性、MIL-STD 810G 合规性、GPS 和 Gorilla Glass DX+ 保护也是这里的突出特色。

Watch4 的设计似乎与 Watch3 不同,它的旋转表圈和整体厚实。新的 Watch4 看起来借鉴了 Galaxy Watch2 Active 的设计语言,具有更时尚的外观和更曲线的线条。表身两侧的曲线与手腕的形状相吻合,表带就像 Watch Active2 一样扣紧。右侧有两个物理按钮,手表可能仍会像 Active2 一样采用触控式表圈。

三星 Galaxy Watch4 官方渲染图泄密 或将配备BIA传感器

渲染图显示多种表带颜色,包括白色、绿色、黑色、红色和黄色,带有银色、黑色或神秘的青铜表身。

三星 Galaxy Watch4 官方渲染图泄密 或将配备BIA传感器

有媒体报道称 Galaxy Watch4将配备 BIA 传感器。通过内置 BIA(生物电阻抗分析)传感器,Galaxy Watch4 将能够测量佩戴者的身体成分——尤其是体脂肪和肌肉质量——这是评估一个人的健康和营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BIA 传感器可能会与心率传感器和 SpO2 传感器连接,分别测量您的脉搏和血氧水平。

也有媒体报道称该智能手表将运行谷歌的 Wear OS,而FCC透露 Watch4 将提供 LTE 和仅支持 Wi-Fi 的版本——两者都具有板载 NFC 芯片,能够从内部存储播放本地存储的音乐。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Watch4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