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MatePad 11平板电脑 7月6日19:30发布2499元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7-05 11:07:09

华为将于 7 月 6 日 19:30 发布华为 MatePad 11 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搭载鸿蒙 HarmonyOS 2 操作系统。

华为 MatePad 11 平板电脑   7 月 6 日 19:30 发布

据悉MatePad 11将会搭载鸿蒙系统,配备一块11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600,并支持120Hz高刷新率。

处理器将采用高通骁龙865,且只有WLAN版本,支持WIFI6,此外,MatePad 11还支持第二代华为M-Pencil,以及哈曼卡顿调音四扬声器,电池7250毫安时,支持22.5W快充。

华为 MatePad 11 平板电脑   7 月 6 日 19:30 发布

华为 MatePad 11 将带来全新的鸿蒙桌面以及平板 PC 多屏协同能力,支持镜像、扩展、共享三种模式,为用户的日常使用带来了更多的创意。

全新的播控中心和服务中心,可以一键切换音乐 APP 和播放声源,在服务中心,用户可以轻点服务卡片享受各项服务,让使用体验变得更便捷。

而且平行视界功能在左右分窗状态下,用户可以打破原有的平行视界显示逻辑,让左右屏同应用的两个窗口任务并行操作。

MatePad 11拥有6+64、6+128以及6+256三种内存组合,颜色方面将会拥有海岛蓝、曜石灰、冰霜银等三种配色。

华为 MatePad 11 平板电脑   7 月 6 日 19:30 发布

华为官方的“华为体验店GO”小程序中意外曝光了价格,图片中显示华为MatePad 11的价格为2499元起。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Pad11平板电脑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