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高通或于明年推出新骁龙处理器 专为智能手表设计

   发布时间:2021-07-22 15:53:36

随着三星宣布下一代的手表操作系统将基于WearOS,以及此前一加方面作出的同样表示,可见今年将会是谷歌WearOS至关重要的一年。而就在今日,高通在一次媒体活动中表示,其正在逐步加大于可穿戴设备方面的投入,并宣布了全新的高通可穿戴设备生态系统加速器计划。

据了解,高通方面还发布了一项公告,其于公告中重申了高通方面对可穿戴生态系统的承诺,并且分享了他们将如何帮助可穿戴生态系统的计划。除了加大投入,高通方面还表示将会在明年推出各个细分市场的新Snapdragon Wear 芯片组,具体细节方面没有透露。

根据高通方面的说明,在过去的五年中,高通技术公司已面向100多个国家以及地区出货超过4000万套骁龙可穿戴设备平台,并且和超过75 家终端制造商和超过 25 家服务提供商合作推出超过 250 款可穿戴设备产品,从数据来看极为夸张。

而高通在另一份有关可穿戴设备生态系统加速器计划的公告中表示,高通将扮演中间人的角色,将可穿戴硬件/软件供应商、组件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与 OEM、ODM、运营商和平台参与者联系起来,一同讨论可穿戴行业的未来趋势,并且举办相关培训课程,展示其核心概念,并会和其他的会员公司合作开发新产品。

高通可穿戴设备部门全球负责人 Pankaj Kedia说,他们的目标是想要提供一种载体,而生态系统则能为这个目标诸如全新的能量,使得消费者得以享受差异化的可穿戴体验。据了解,高通将会在今年的秋季举办可穿戴生态系统峰会,相信会有更多有关Snapdragon Wear 芯片组在会上公布。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骁龙处理器智能手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