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靠体温发电的智能手环,再也不用担心续航问题

   发布时间:2021-08-05 14:01:41

智能手环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日常用来监测睡眠质量、记录运动数据,以及进行一些其他的健康管理。今天要说的这款智能手环可能有点不一样,它不像其他的手环那样,用上几天就必须插上充电器充电,这款手环是靠体温充电的。当你把它戴在手上时,它就能靠人体的体温进行充电,只要你不取下来,它就像永动机一样,永远保持满电状态。

靠体温发电的智能手环,再也不用担心续航问题

这款智能手环叫做MOTHER Tracker,最大的优势就是只要一直戴着就不需要单独摘下来充电。据了解发现,这款智能手环内置了温差发电技术,是利用外界空气与身体表面的温差来发电,从而为手环提供源源不断的电量。

在外观设计上,它与我们常见的手环并没有什么差别,有黑色和白色两款。在功能上,也是该有的一项都不少,例如在表盘上随时可以查看自己身体的各项指标、监测数据。此外还有专业营养师、治疗师等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健康知识。

目前这款MOTHER Tracker智能手环正在网站上众筹,售价为33000日元,(人民币约2000元),比普通智能手环的价格高出好多倍。预计将在12月下旬正式上市,大家觉得这款靠体温发电的智能手环吸引力大吗?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手环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