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米科技举行Amazfit跃我Mini马拉松 可穿戴实验室首次开放

   发布时间:2021-10-20 14:53:49

10月20日,Amazfit 跃我在合肥华米科技全球创新中心开放日举行「Amazfit 跃我·向上奔跑」Mini马拉松活动,著名跑者、Amazfit 跃我星推官@镜子在跑步,与多名合肥本地跑者、Amazfit 跃我发烧友一起,向上奔跑。Amazfit 跃我新一代智能手表GTR 3和 GTS 3系列也全情投入其中,助力每一个奔跑者,向上而生,超越自我。

华米科技举行Amazfit跃我Mini马拉松 可穿戴实验室首次开放

@镜子在跑步 作为一位在全网拥400多万粉丝的跑步达人,也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跑步心得。她表示,跑步并非速度越快越好,而是需要结合每个跑者自己的身体情况、运动诉求等,科学的评估自己运动情况,通过Amazfit GTR 3和 GTS 3系列系列智能手表,不仅在运动时能够第一时间获悉自己的运动情况,运动结束后还有最大摄氧量(VO₂max)、恢复时间(RT)、运动负荷(TL)和运动效果(TE)的数据分析,帮助运动更加专业、高效。活动现场,Amazfit 跃我正式授予镜子在跑步「Amazfit 跃我星推官」荣誉称号。

Mini 马拉松结束之后,Amazfit 跃我还向用户开放了华米科技多个可穿戴实验室,包括光学实验室、运动健康实验室、睡眠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等,带领用户深入了解智能可穿戴设备研发和测试历程。据了解,当前华米科技在合肥、北京、深圳、上海、南京,以及美国硅谷、加拿大温哥华等地均设有办公机构,并与国内外多个著名高校、研究机构开展广泛合作,持续进行可穿戴行业的前沿技术研究。

Amazfit 跃我是华米科技旗下的自主品牌,成立于2015年。当前,Amazfit 跃我拥有5个主流智能手表系列,产品进入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并拥有超过2419万用户的社区。根据 IDC 今年6月发布的一季度数据显示,Amazfit 跃我智能手表出货量已位列全球前四,在西班牙、俄罗斯、巴西等国家位列第一名,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品牌之一。

本月早些时候,Amazfit 跃我发布了2021年全新都市时尚旗舰智能手表 Amazfit GTR 3和 GTS 3系列,产品首次搭载华米科技自研的原生智能手表操作系统 Zepp OS,搭配新一代 BioTracker™ 3.0 PPG 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健康、运动、智能体验全面升级。其中,Amazfit GTR 3 Pro 更是首次搭载 PumpBeats™ 血压监测引擎,并通过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合作,共同研究腕部智能血压手表在未诊断高血压人群中对高血压的筛查作用。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米科技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