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普通眼镜到智能眼镜的消费升级,需要镜片差异化

   发布时间:2021-11-24 15:33:49

智能眼镜作为一款高集成度的智能可穿戴设备,面向消费端,目前绝大多数还是传统眼镜与智能音响相融合的形态,戴上智能眼镜就可以直接实现听歌、接打电话等操作,伴随科技进步与创新,未来智能眼镜肯定还将集成更多的功能。但无论功能如何创新,基于眼镜本身的属性而言,镜片好坏仍应是考量智能眼镜优劣的重要标准之一。

去过眼镜店配镜的朋友都知道,同样一副大小的眼镜,有的镜片百来元,而有的则高达上千甚至几千元,镜片的品牌、材质与功能,直接决定了价格差距。蔡司镜片可谓是眼镜领域的“爱马仕”,无论是耐用性还是成像效果都是眼镜片品牌里的佼佼者,因此直接决定了它的价格与价值。

普通眼镜到智能眼镜的消费升级,需要镜片差异化

从格特斯官方透露出来的消息得知,即将推出的系列新品,部分款会标配蔡司原装镜片,其中智能墨镜高端款将采用蔡司偏光镜片,可以最大限度过滤反射光和拦截紫外线,并且全系列产品的交互功能都做了升级,新增穿戴检测和手势滑动等功能,智能检测当前是否处于佩戴状态,从而进行自动连接、播放、暂停等功能,减少操控与等待时间,很大程度提升了用户体验。

蔡司镜片的精密研磨和光学曲面设计,直接决定了透光率和防反光性能,因此才有了它卓越的视觉成像品质。作为一个资深眼镜党来说,蔡司的光学技术和佩戴舒适度才是最让人感觉满意的地方,因此格特斯此次的智能光学眼镜采用蔡司镜片,算是从消费端出发,切实考虑了绝大多数用户的日常佩戴需求,做智能眼镜的同时,做一副“看得清晰”的高端智能眼镜。

据悉,格特斯智能眼镜或还将面向广大消费者提供镜片定制服务,消费者提供近视度数、散光、轴向、矫正度数和瞳距等数值给到官方客服,近视及散光用户群体便可以定制化镜片,以矫正不同的视力问题,完成普通眼镜到智能眼镜的需求升级。无论从华为还是BOSE发布的智能眼镜来看,其科技属性与时尚属性都要大于眼镜本身的功能需求,因此格特斯此次的革新之举,无疑是想解锁智能智能镜的更多日常应用场景,让智能眼镜被更多的人接受与喜爱。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眼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