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OPPO Watch 2领衔,双十二这三款高评价智能手表值得考虑!

   发布时间:2021-12-02 14:08:53

双十一的余温还没退去,大家马上又迎来了双十二的到来,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这次依然选择要出手的呢?而随着智能穿戴设备的不断火热,在此次双十二活动中入手一副智能手表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以各种智能、健康功能让你明年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今天,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三款高好评率的智能手表选择,颜值与实用性均可兼顾到。

Apple Watch S6(双十二:2799元起)

推荐理由:好评率97%、全天候视网膜屏、实时心率监测助、Siri语音助手

对于许多苹果用户来说,Apple Watch自然会是智能手表市场中的首选,毕竟生态优势就摆在这。而随着七代出来之后,Apple Watch S6的售价也有所下调,可以说是当前最值得入手的苹果手表了。在电商平台中,Apple Watch S6的好评率高达97%,用户的好评主要都围绕着功能强大、佩戴舒适、运动功能强等关键词,外观与显示效果也相当的精致,苹果的设计与品控自然是值得令人放心的。

图片

另一方面,Apple Watch S6的功能性也尤为突出。譬如在健康方面,该手表支持着睡眠监测和血糖饱和度功能,只要15秒的时间即可实时了解到用户自身的血氧浓度,更好的了解到身体的健康情况,最新watchOS 8还可通过“呼吸频率”来测量用户睡眠过程中每分钟的呼吸次数。在运动功能上,手表支持着非常多的运动种类,运动过程中还能精准地记录各项身体指数。Apple Watch S6在高频率使用下能有一天的续航时间,可在90分钟内充满电,总体来说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OPPO Watch 2领衔,双十二这三款高评价智能手表值得考虑!

OPPO Watch 2 eSIM(双十二:1299元起)

推荐理由:好评率96%、持久续航、双平台支付、独立通讯、全面运动健康监测

在安卓阵营中,OPPO Watch 2可以说是热度相当高的一款智能手表了,96%的好评率也足以说明其实力。OPPO Watch 2自发布之后就有着“安卓表皇”之称,其颜值、功能以及续航方面都给出了令人满意的表现,做工方面的精致感相当足,配合着AI穿搭表盘功能,足以完成每日的穿搭任务,与不同风格的衣着打扮均能匹配,确实很时尚。

图片

图片

实用性方面,OPPO Watch 2 eSIM同样支持睡眠监测、100多种运动检测、心率监测等健康运动功能,同时还带来了像喝水提醒、久坐提醒、5分钟健身等极具人性化的细节功能。使用过程中,你可发现OPPO Watch 2在系统流畅性方面丝毫不输苹果的watchOS,更是支持到了像双平台支付、实时导航、50多款主流软件适配、电竞模式等多样体验,显然让日常生活也能变得尤为便利,一定程度上可减少手机的使用频率。

图片

说到OPPO Watch 2系列最为突出的一点,莫过于是它的续航表现。在内置UDDE双擎混动技术的支持下,其46mm版本在全智能模式下使用时长能达到4天之久,轻智能模式更是能支持16天的使用,这相较于很多一天一充的手表而言,体验感知无疑是强烈的。且闪充功能可让手表充电10分钟就可以满足一天所使用的需求,更是很好地解决着用户对于智能手表的续航焦虑问题。颜值、智能以及续航上的突出表现,自然也帮助着OPPO Watch 2系列成为了安卓用户的一个热门考虑目标。

图片

三星Galaxy Watch4 蓝牙通话版(双十二:1749元起)

推荐理由:好评率95%、5nm自研处理器、BIA身体成分分析、全新应用生态

三星Galaxy Watch4同为安卓阵营中的一个实力代表,也是许多圆形表盘控的一个热门选择。这副手表拥有着简约大方设计的同时,整体的重量仅为25.9g,配合上氟橡胶材质表带,在舒适性佩戴方面十分到位,不会有坠手感。此外,5nm工艺的自研处理器猎户座ExynosW920,能为手表带来十足的性能保证,且其集成的低功耗的Cortex-M55显示处理器,有利于AOD息屏显示的效果,续航效果也能进一步提升,最长可达40小时的使用,也是不错的水平。

图片

图片

至于功能方面,三星Galaxy Watch4也首次内置了Wear OS操作系统的One UI手表版,第三方应用覆盖到了支付、运动、聊天、音乐、地图等多个品类,还有着像Buds控制器、手表实时取景预览等特色功能。健康监测方面,手表在BioActive身体活力传感器的加持下,不仅满足了心率和血氧两大监测功能,还支持“身体成分指数分析”功能,可以全方位测量各项身体数据,供用户管理自己的健康目标。运动功能上也支持到了90多种运动方式,睡眠模式支持打鼾检测,更好的了解到自己的健康情况。

图片

以上三款智能手表便是此次双十二当中,个人认为非常值得入手的热门选择,它们的好评率也很能说明一切。总结来说,Apple Watch S6集合着苹果多年来在运动健康方面的专业功能体验,三星Galaxy Watch4借助于强大的芯片以及丰富的谷歌生态给出了不错的答卷,而OPPO Watch 2 eSIM可以说是表现尤为全面,续航更是当前手表界的佼佼者,价格也相当的厚道。因此,小伙伴大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看看上面哪款更适合你。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Watch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