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以出色的技术革新续写传奇 全新徕卡M11相机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1-14 09:12:33

徕卡发布了新款 M11 相机,机身售价 68000 元,50mm f2.0 套机售价 133000 元。

续写传奇  全新徕卡M11相机发布

徕卡M11传承了徕卡M相机的标志性外观设计,但它的内部革新是前所未有的,新款徕卡M11将以出色的技术革新续写1925年以来的传奇。

续写传奇  全新徕卡M11相机发布

全新徕卡 M11 相机的核心是三种可变分辨率技术的全画幅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以 DNG 和 JPEG 两种格式,6000 万、3600 万或 1800 万像素三种不同的分辨率记录图像。6000 万像素高分辨率将呈现良好的细节再现和图像质量,充分激发徕卡新 M 系统 APO 镜头的光学潜力;而使用较低分辨率,可使相机处理速度更快,延长连拍速度持续时间,文件更小。

续写传奇  全新徕卡M11相机发布

徕卡 M11 相机的 ISO 感光度范围为 64-50000,可记录 14 bit 的色位深度,动态范围高至 15 档。得益于 Maestro 11 处理器,即使选用高分辨率和图像质量进行拍摄,徕卡 M11 相机依旧操作流畅,响应迅速。使用电子快门拍摄时,快门速度高达 1/16000 秒,摄影师无需 ND 滤镜依旧能在明亮的环境下全开光圈进行拍摄。M11 首次在旁轴取景器中实现多种测光模式,使摄影师更易操控光线。

续写传奇  全新徕卡M11相机发布

新款 Visoflex 2 电子取景器,具有370万像素分辨率,可在实时取景模式下提供出色的图像控制。 Visoflex 2 采用金属外壳,在设计和功能上与M11匹配。 Visoflex 2 拥有-4到+3的屈光度调节范围,以及90度翻折功能,支持徕卡镜头的全帧视角和精确对焦。

续写传奇  全新徕卡M11相机发布

M11 相机的另一独特之处在于刻意取消了传统底板设计,更换电池和 SD 卡变得更为便捷。除了可插 SD 卡外,徕卡 M11 相机还配备了 64GB 的大容量内存,这让 M11 成为首个可同时在两种不同的存储介质上保存图像的 M 系统相机。M11 相机配备 1800mAh 容量的电池,相较之前提高了 64%,结合更高效的操作,充电一次将显著提高续航时间。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 USB-C 充电器,通过新增的通用 USB-C 接口为相机电池充电。

徕卡 M11 相机黑色版使用高质量铝制顶盖和特制防刮伤涂层,机身重量较银色版轻约 20% (100 克)。而 M11 银色版采用经典的黄铜顶盖,重量为 640 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徕卡M11相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