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尼康将停止生产数码单反相机 专注于无反光镜相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7-14 10:08:12

尼康将停止生产其单反相机。来自智能手机相机的日益激烈的竞争继续改变着相机行业。这家日本相机制造商将专注于新的无反光镜相机型号,而尼康 D6 DSLR 将是尼康的最后一款单反相机。

尼康将停止生产数码单反相机 专注于无反光镜相机

SLR(单镜头反光)相机使用一系列机械部件和镜子通过镜头或通过目镜显示图像。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无反光镜相机席卷了整个行业。此外,智能手机摄像头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休闲消费者不再认为需要购买单独的摄像头。

尼康将停止生产数码单反相机 专注于无反光镜相机

无反光镜相机不像单反快门那样磨损,因为它们不是机械的。此外,它们可以比同类单反相机更快地拍摄和处理图像。它们还可以占用更少的空间,因此更紧凑。根据日本相机和影像产品协会的数据,2020 年,无反光镜相机的销量(293 万台)超过了单反相机的出货量(237 万台)。

“尼康的相机一直在输给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尼康旨在通过提供具有更多独特功能的产品来击败他们。” 佳能也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停止生产单反相机。

无反相机占尼康影像业务收入的一半,其中约 30% 的收入来自单反相机。尼康的影像部门带来了 1782 亿日元(约合 13 亿美元)的收入。目前尼康单反相机的生产和分销将继续进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尼康无反光镜相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