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OPPO Watch3系列官宣 全球首发高通骁龙W5可穿戴平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8-02 10:27:42

OPPO微博,今日官宣,OPPO Watch3系列全球首发高通骁龙W5可穿戴平台,OPPO Watch3来了。

OPPO Watch3系列官宣  全球首发高通骁龙W5可穿戴平台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显示,OPPO Watch 3 系列此次或将带来三款产品型号为 OWW211、OWW212、OWW213 的新品,并均将支持独立额 UICC 芯片的 eSIM、且同为全智能安卓手表。

首发高通骁龙 W5 Gen1 主控。还提供了黑色、银色、深灰色、淡金色等多种配色版本。

OPPO Watch3系列官宣  全球首发高通骁龙W5可穿戴平台

芯片将采用4nm工艺,协处理器选用22nm,CPU则为4xA53+1xM55 250MHz大小核设计,支持1x 16 LPDDR4 2133MHz内存、音频、Wi-Fi、GNSS导航定位低功率岛等多种设计,还会支持深度睡眠、休眠等模式。

并且,骁龙 W5 / W5+ Gen 1 芯片将支持 Google Wear OS、Android 系统和 RTOS 系统等操作。按照官方说法,骁龙W5+对比骁龙4100+,整体性能提升2倍以上,功耗仅降低超过50%,功能特性也丰富了2倍以上。

OPPO Watch3系列官宣  全球首发高通骁龙W5可穿戴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协处理器的22nm工艺看起来不算很先进,但要考虑两个方面,一是它属于混合系统,包括数字+模拟混合、数字+射频混合,无法应用4nm,但对于混合系统22nm已经很先进了,二是同类产品当前一般都是40nm甚至90nm,而高通上代就用上了28nm,如今的22nm更是一个飞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Watch3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