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尼康发布一季度财报:Z9 热销 尼康Z8谍照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8-05 10:14:01

尼康现已发布截至 2023 年 3 月财年第一季度财报(2022 年 4 月 1 日-2022 年 6 月 30 日)。尼康称,第一季度集团销售收入达 1,456 亿日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 10.1%;营业利润高达 153 亿日元。

尼康称由于旗舰级数码微单相机 Z 9 持续热销,以及尼康坚持深耕面向专业人士或高级发烧友的中高级相机及镜头市场,平均销售单价持续上升,收入及营业利润双双上涨,销售收入达到 612 亿日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 22.4%;营业利润突破 136 亿日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 47.8%。

尼康发布一季度财报:Z9 热销  尼康Z8谍照曝光

尼康Z9是一款旗舰级微单相机,搭载了一枚4571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图像传感器,性能强大的EXPEED 7处理器,带来了高速度的数据处理能力。在全像素模式下它的连拍速度高达30张/秒,而在1100万像素模式下,连拍速度更是高达 120张/秒。另外在使用B型高速CFexpress卡时,Z 9可以约20幅/秒的速度和JPEG(L)精细与RAW格式连续拍摄1000多张照片。

尼康发布一季度财报:Z9 热销  尼康Z8谍照曝光

尼康Z9可以连续录制长达约125分钟8K UHD/30P视频。可以录制 ProRes 422 HQ 10位以及 H.265 (HEVC) 10位和8位,并根据需要选择SDR、N-Log或HLG颜色伽玛曲线。同时Z9还可以录制长达约125分钟的4K UHD/120P视频。在录制视频时,上面提到的自动对焦系统也可以实时侦测拍摄主体。

网上传出消息,指尼康会在近期发布新款Z卡口相机,型号可能是Z6 III也可能是Z8。

尼康发布一季度财报:Z9 热销  尼康Z8谍照曝光

尼康 Z8 基本上是没有竖拍手柄的 Z9,配置与 Z9 相同,搭载了 4571 万像素堆栈式 CMOS 传感器和 EXPEED7 处理器。

Z8 将不再是传闻中的 6100 万像素机,而是搭载了与 Z9 相同传感器的相机。而且关于投稿的图像也有合成的感觉,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尼康Z9尼康Z8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