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苹果 M2 iPad Pro 即将发表亮相 6大规格亮点抢先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0-17 09:53:52

苹果将会在近几天内发表新一代11 吋与12.9 吋M2 iPad Pro 平板产品,且iPad Pro 机身外观、充电和效能也将回迎来全面升级,至于M2 iPad Pro 2022 上市时间、亮点规格、功能一次整理告诉大家。

苹果将在10 月推出新款iPad Pro 机型,外观和萤幕尺寸同样维持11 吋与12.9 吋不变,最明显在于iPad Pro 将搭载新一代M2 晶片。

苹果 M2 iPad Pro 即将发表亮相 6大规格亮点抢先看

M2 晶片是苹果在2022 WWDC 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新一代自研Apple Silicon 晶片,目前应用在MacBook Air 与13吋MacBook Pro 机种上,如今2022 年款iPad Pro 也将会搭载M2 晶片,电晶体数量多出25%、GPU效能运算提升35%、记忆体频宽达到100GB 和支援媒体引擎,M2 晶片CPU和神经网路引擎比起前代M1 晶片分别达到18%、40% 提升。

苹果 M2 iPad Pro 即将发表亮相 6大规格亮点抢先看

M2 iPad Pro 将会首度支援MagSafe 磁吸无线充电功能,为了避免机身面积过大问题,同时还要兼顾无线充电,将会维持铝合金背板,并且在苹果Logo 标志区域改为玻璃材质与整合MagSafe 磁吸充电线圈。

M2 iPad Pro 机身,会将原本3个聪颖接点,提升为4个聪颖接点(4-Pin Smart Connector),能够用来连接其他装置和扩充更多配件。

M2 iPad Pro 支援Apple Pencil 第三代,能够强化软硬体深度整合,以及手写笔精准与灵敏度更强。

M2 iPad Pro 系列用上反向充电专利。

苹果 M2 iPad Pro 即将发表亮相 6大规格亮点抢先看

M2 iPad Pro 相机广角镜头4800 万像素。

M2 iPad Pro 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0月24日当天随iPadOS 16 问世。

M2 iPad Pro 将会在10月以新闻稿方式推出外,苹果也会在年底前,透过线上新闻搞形式,陆续更新14吋、16吋MacBook Pro 机型,主要是搭载M2 Pro 和M2 Max 晶片,同时苹果也在开发配备M2 Mac mini 和A14 晶片款Apple TV 机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M2iPad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