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平板电脑市场下滑,苹果、三星、亚马逊等厂商出货量同比下降

   发布时间:2023-05-11 14:03:07

据市场调查机构TechInsights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平板电脑出货量为3350万台,同比下降18%。从厂商排名上看,苹果排名第一,出货量年减20%至1270万台;三星排名第二,出货量年减15%至700万部;亚马逊出货量同比下降21%至290万部,位列第三;排名第四的是联想,出货量年减37%至190万台;华为以120万台平板电脑的出货量位居前五。

平板电脑市场下滑,苹果、三星、亚马逊等厂商出货量同比下降

据天眼查App显示,苹果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公司,成立于1976年,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的设计、开发和销售等业务。其主要产品包括iPhone、iPad、Mac等知名产品。而三星电子则是一家总部位于韩国的跨国电子公司,成立于1969年,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等业务。其主要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知名产品。

亚马逊公司则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跨国电子商务公司,成立于1994年,主要从事在线零售、云计算等业务。其主要产品包括Kindle电子书、Echo智能音箱等知名产品。而联想集团则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跨国科技公司,成立于1984年,主要从事计算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等业务。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则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跨国科技公司,成立于1987年,主要从事通信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等业务。

平板电脑市场的下滑,主要是受到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冲击。据天眼查App显示,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在中国市场,苹果公司将面临来自华为、小米等竞争对手的挑战。而三星电子则将面临来自华为、OPPO等竞争对手的挑战。未来,平板电脑厂商需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