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三星 Galaxy Tab S9系列 2023年最强大的 Android 平板电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6-01 09:45:31

三星 Galaxy Tab S9 系列的三款新机型。包括 Galaxy Tab S9、Galaxy Tab S9 Plus 和 Galaxy Tab S9 Ultra。

三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与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一起推出 Galaxy Tab S9 系列。

三星 Galaxy Tab S9系列  2023 年最强大的 Android 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9 系列将具有 IP67 防护等级。手写笔支持低功耗蓝牙,并内置 2.40V 电容,可快速充电。也可能通过磁条连接到平板电脑上。

三星 Galaxy Tab S9系列  2023 年最强大的 Android 平板电脑

Tab S9 Ultra 将搭载超频版的骁龙 8 Gen 2。与常规的 Snapdragon 8 Gen 2 相比,Galaxy 版 Snapdragon 8 Gen 2主时钟速度提高了 0.16GHz,GPU 时钟速度提高了 39MHz。

Tab S9 Ultra 将配备 10,880mAh 电池。配备 14.6 英寸 2,960 x 1,848 显示屏、16GB RAM (LPDDR5X) 和 11,200mAh 电池,支持 45W 有线充电。尺寸为 208.6 x 326.4 x 5.5mm,重量为 737 克。

Tab S9 Ultra 将有三种存储选项。这些选项包括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以及 16GB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据传,12GB 和 16GB 版本将配备 UFS 4.0 存储,而 8GB 将配备 UFS 3.1 存储。

三星 Galaxy Tab S9系列  2023 年最强大的 Android 平板电脑

Tab S9 Plus 分辨率可能为 1,752 x 2,800。该显示屏据说为 12.4 英寸,平板电脑尺寸为 285.4 x 185.4 x 5.6 毫米。它还有望配备两个后置摄像头、一个自拍相机和一个辅助前置传感器,该传感器可能是另一个用于风景视频和图片的相机。最后,据报道它提供 S Pen 支持、45W 充电和屏下光学指纹传感器。

三星 Galaxy Tab S9系列  2023 年最强大的 Android 平板电脑

Tab S9 将配备 OLED 显示屏。配备支持蓝牙 5.1 LE 连接的 S Pen。这款手写笔版本具有更新的蓝牙版本,因此无线连接应该更好、更稳定。蓝牙连接为 S Pen 带来了额外的功能,例如使用相机应用程序捕捉图像以及浏览图库和三星互联网网站中的图片的能力。

关于价格, Tab S9 售价约为 4969元人民币 ,Tab S9 Plus 售价约为6390元人民币 ,而 Tab S9 Ultra 售价约为7812元人民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TabS9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