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买不了吃亏!2023 年爆款智能手表主要看这三点

   发布时间:2023-06-05 13:56:29

对比起传统的腕上设备,智能手表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无论是作为看时间的装饰功能,还是可以实现运动、健康监测,它们能与手机相连,为我们现今的生活带来更加优异的体验。

可以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使用智能手表来监测他们的健康,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智能手表的主要原因,但是,很多人会在购买时感到困惑,不知道应该购买哪款智能手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 2023 年买智能手表需要关注什么,又有哪些值得入手的智能手表。

1 智能

全智能也就意味着整体功能齐全,整体有着非常均衡的表现,比较推荐华为、苹果等品牌。

像是各方面都是 "Pro" 配置的华为 WATCH GT 2 Pro 就非常推荐大家入手。该款产品采用了钛合金,支持 100+ 种运动模式,并新增了滑雪模式、高尔夫练习模式,最重要的是它还能支持血氧饱和度监测、全程睡眠质量监测、心率监测、7 × 24 小时压力监测以及自主心脏健康管理等,能够很好的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

还有苹果用户的首选产品——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系列。例如苹果去年在秋季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 Apple Watch S8,整体功能虽然与 S7 相差不大,但新增了全新的车祸监测功能以及温度传感器,同时有一个新的低电量模式功能,通过关闭一些功能可使电池续航延长一倍,这也代表着原来的 18 小时续航将可能延长至 36 小时,可以说是和 iPhone 完美适配。

2 健康

不少朋友买智能手表主要诉求就是健康,那华为 Watch D 和 dido 旗下的智能手表皆是不错的选择。

其中 dido 是国内少数一直聚焦于健康监测的智能手表厂商,旗下的产品质量都非常有保证。像是 dido G28S PRO 采用了人机双频交互和 ECG+PPG 混动导联心电测量技术,有效降低测量时外界的干扰,将心电测量精准度提高 160%,结合 dido FITBLOOD 血压精脉算法 3.0,无论是心率、血氧饱和度、血压、心电或是各项运动数据,都能为佩戴者提供更高精度的数据参考。另一款 dido E55S 也支持心电、体温、无创血糖趋势、血氧、血压、心率、睡眠等等完整的健康监测生态体系,能为我们提供及时的身体健康数据监测反馈,了解自身情况,及时调整生活习惯、饮食和提早处理问题,避免小问题久积变大。

华为 Watch D 同样主打健康监测,在表带旁边安装特殊的气泵 / 气囊和高精度传感器,以提供高精度的血压监测,官方称传感器的测量值具有 3 毫米汞柱的极低误差。同时,我们可以通过华为健康应用管理所有的健康相关参数,与朋友和家人分享血压报告和异常读数等数据,及时了解身体状况,送给长辈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3 运动

说到运动类型的手表,那么就离不开多种运动模式的检测、GPS 和佩戴的舒适度,像是华米、佳明、高驰、颂拓以及苹果最新推出的 Apple Watch Ultra、华为 WATCH Ultimate 都可以考虑入手。

其中华为 WATCH Ultimate 采用 1.5 英寸 LTPO 屏,支持全天候常亮表盘,支持如跑步、步行、登山、徒步、越野跑、雪板滑雪、铁人三项、划船机等超 100 种运动类型。是全球首款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表,带来划时代卫星通信技术,无地面网络可发送信息,不仅如此,它还是业界首款支持 100 米防水且支持音频功能、同时满足 100 米潜水的高端智能手表,非常适合旅行探险时佩戴。

当然,佳明作为全球最大的 GPS 制造商,旗下的 fenix 7X 款支持五种全球卫星系统和双频搜星频段,并且新增了体力图标与路线距离资讯,可以预先固化路线上的检查点、补给点等,助你发挥出更好的表现。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