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成为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第一

   发布时间:2024-02-21 13:56:56

近日,CNMO 注意到,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 2023 年第四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季度跟踪报告,揭示了当前中国平板电脑市场的最新动态。报告显示,2023 年第四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为 817 万台,同比下降约 5.7%。其中,消费市场同比下降 7.3%,而商用市场却实现了同比增长 13.8%。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首次超过苹果,成为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第一,这一变化标志着自 2010 年以来中国平板电脑季度出货量 TOP1 品牌的首次更替。

从整体来看,2023 年第四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的出货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这可能是由于市场竞争激烈、消费者需求变化以及全球经济形势等多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尽管市场总体出货量有所下降,但商用市场的增长却为整个市场带来了一定的支撑。这表明,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平板电脑在商用领域的应用需求仍在持续增长。

在品牌竞争中,华为凭借其出色的产品质量、创新能力以及品牌影响力,成功超越了苹果,成为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第一。与此同时,苹果在中国平板电脑市场的地位虽然有所下降,但仍然保持着一定的市场份额。作为全球知名品牌,苹果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生态系统,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未来,苹果如何调整市场策略,应对竞争压力,将是其在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发展的关键。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平板电脑市场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未来,各大品牌需要在产品创新、品质提升以及市场策略等方面不断努力,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赢得市场份额。

总之,2023 年第四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呈现出一些新的变化和趋势。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成为市场出货量第一,商用市场的增长以及整体市场下滑等现象都值得我们关注。未来,平板电脑市场将继续保持竞争激烈的态势。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