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多合一充电器 我们不可获缺的"伴侣"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1-19 08:22:30

智能手机用电跟吃电一样快,特别是人们在玩着游戏没电了很是让人抓狂的,怎么才能有效的解决这一问题,不用怕依赖多合一充电器,手机游戏玩个够。

智能多合一充电器 生活中不可获缺的伴侣

还有很多人在依赖传统充电方法---充电宝

当苹果iPhone6 Plus都不能免俗地将屏幕加大到5.7寸时,人们在享受大屏手机快感的同时,也在为消耗得越来越快的电池而苦恼。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充电宝已成为白领公事包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然而,近来有不少网友却反映,使用充电宝之后,他们的手机电池待机时间越来越短,这是不是充电宝造成的呢?在选择充电宝时,又该注意什么?

(1)用了两个月充电宝 苹果手机经常关机

据有关统计判断充电宝是否会伤害电池的最根本标准,就是看充电宝的材质如何,是否能够提供稳定的电压。

(2)怎么判断充电宝好坏

在同一环境中,充满同样的电量(比如从50%到100%),耗费时间短的充电宝比耗费时间长的充电宝质量好。

在同一环境中,充满同样的电量(比如从50%到100%),外壳温度较高的充电宝质量较差。

有了多合一充电器,放心娱乐生活

多合一充电器详情:ChageTech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小的多合一快速充电器了。ChargeTech有两个USB接口,能支持 iPhone 6/6 Plus,而且充电速度是 iPhone 原装充电器的两倍,用户对手机充电的时间就会节省一半。

苹果官方的充电器相比,几乎充电速度提高了一倍,ChargeTech利用其自身技术使iPhone达到其最大的充电能力,从而帮助用于节省充电时间,改善用户对手机或平板的充电体验。

另外,对于带有双USB接口的ChargeTech来说,除了充电速度快以外,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小巧的身材。它适用于壁装电源插座以及带有避雷器的狭小空间,另外该充电器还支持诸如iPad和Galaxy平板等大容量设备。

这是最小的多合一充电器 充电速度快一倍

要知道现在许多用户都会随身携带两个以上的数码产品,而如果能够让这些东西都通过一个小巧的充电器充电,可以说大大提高了出门的便捷性。另外,ChargeTech还提供了车载充电器版本,同样可以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总输出功率4.8安培,适用于所有车型。

目前,ChargeTech已经开始在Indiegogo众筹网站上开售筹资,众筹价格为19美元(约合人民币117元),一次购买两个的优惠价为35美元(约合人民币215元)。

总结:要想高效率的生活就与智能产品息息相关,智能产品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可能到目前为止,你家里全是智能产品,但离真正的智能家庭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大家要快速接受新智能产品,来丰富我们的生活。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充电器合一伴侣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