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完美超越!智能包轻松打败智能手表

【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4-07 15:11:48

如今智能东西越来越多,智能手表、智能眼镜纷纷问世。编者今天在网上看到一款智能包HiSmart竟然能接打电话,在某些场合下,使用手机并不总是最方便的,有智能包HiSmart可以完全实现啦!

智能包HiSmart ——设计亮点接听电话、控制音乐音、远程快门遥控手机拍照

HiSmart

HiSmart的设计亮点在于集成在肩带上的装置。这个银色的金属圆盘,内置了两个蓝牙芯片、麦克风、通话键和音量按键,可以在来电时接听电话、控制音乐音量,甚至还可以把它当作远程快门遥控手机拍照。另外,通过手机端的应用程序,还可以实现提醒功能,你不会忘记拿包包;反之,如果你找不到手机在哪里,按下包包上的按键,手机就会响铃。

智能包HiSmart——19天内便超额完成5万美元

完美超越!智能包轻松打败智能手表

HiSmart是一款登陆indiegogo众筹平台的参与集资的产品,在19天内便超额完成了5万美元的集资目标。一个来自中国公司的产品能够在面向美国市场的众筹平台获得成功,还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它的概念是:当你的手机放在包包中,来电时不必再摸索寻找手机,只需通过包包便可进行通话。

HiSmart还是非常适合那些喜欢把手机放在包包中携带的用户。极大的简单了咱们的生活,从而让生活变得更加的智能化。

netease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手表智能包HiSmart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