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个性智能穿戴!Fineck智能颈环开箱评测

【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6-15 15:20:20
智能化产品越来越多,而这些产品均在围绕着个人健康做准备,而今天编者拿到一款智能颈环,通过佩戴在脖子上而对人体各项数据进行检测提醒的智能硬件。
拿到产品后瞬间被此款颈环的外包装所吸引,正反两面设计,选择了不同性别用户。无论是女性佩戴还是男性佩戴都是那样的时尚具有科技范。在左下方都印有明显的Fineck的标志。
包装的一侧是公司的APP二维码,通过二维码的扫描可以下载,现在支持Android和苹果的iOS设备。Android设备必须为4.3以上系统且蓝牙为4.0,而苹果则为iOS7.0以上系统蓝牙为4.0才可以进行产品的适配。另一侧为产品的简单介绍。
而产品的产寸在包装的顶部位置,明显的L码等于周长为45cm的劲环。
揭开包装,使产品与包装盒完美融合为一体的设计,结实透明的盒子上方印有Fineck字样看上去更加的符合黑色的主题设计,透过盒子可以看到Fineck的产品,金属质感设计让人欲罢不能,迫不及待的想要打开他。
拿下透明外壳后智能颈环华丽的展示在你面前,而智能颈环却牢牢地固定在塑胶底座上。
从盒子中取出,劲环和塑胶浑然一体,由一个橡胶固定在塑胶板上,而后面的交叉型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橡胶的固定上更加人性化的打印上了汉字“拉”只需轻轻一拉,产品就可以从上面脱落下来。
由于设计上的紧密,从上面脱落下后依然保持着原有的姿势。
产品的核心追踪器采用的是钛金属材质,具有活性钛离子,有益人体机能调节。而劲环采用的是TPVIS医用级的硅胶材质,整体上Fineck智能颈环具有IP67级防尘防水设计,可在淋浴的情况下进行佩戴。
吊坠部分依然采取钛金属材质,采用磁吸式设计。
整体设计包装还剩下说明书和数据线。而数据线具有激活产品方法。
数据线部分用的磁性的圆头设计,一头连接电脑USB一头与Fineck智能颈环相连接,数据线和智能颈环的连接采用了磁吸式充电,这样可以很快让用户找到充电接口。
 
整体来看此款产品的工业设计新颖,无论是普通佩戴还是装饰都具有很高的装饰作用。整体黑色的劲环和钛金属百搭于各式各样的服饰,医用级的材质避免过敏的发生而钛金属的活性离子,可以最大限度调节人体机能,让佩带者处于一个更加合理的健康环境之中。
netease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穿戴Fineck智能颈环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