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把准备扔的神舟台式机改装成潮爆台式机 行家:只需一步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9-15 15:20:30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脑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笔记本变得越来越轻薄,用起来也越来越便捷,台式机家庭中国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小,很多用户觉得台式机笨重的机身移动起来非常麻烦而遭到嫌弃,但是不可否认是台式机因高配置不管是在办公中还是游戏中都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依然在这个市场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几年前买了神舟台式机,一直到今天用起来还非常顺畅没有坏,但因为买了更轻薄的笔记本之后感觉笨重的神舟台式机相当占位置,所以就打算处理掉了,但在朋友那里咨询说这么好的台式机根本不用扔,改装一下不能有大用处并且还潮爆了!之后朋友就像我推荐了神舟的Mini PCS。

对于神舟Mini PCS外观的第一印象,大家可能和我一样都认为这是款移动电源。的确,神舟Mini PCS的产品尺寸为153.4x153.4x38mm,这个体积的确与容量稍大一点的移动电源十分相似,加上仅433g的机身重量,如果不让人看到周边的插孔,的确很难让人相信神舟Mini PCS不是移动电源,而是一台电脑主机。

事实上,让电脑主机变成仅移动电源大小体积,这的确是下了不少功夫,不过在没有显示屏约束的前提下,较好的设计的确能化腐朽为神奇。神舟Mini PCS不仅搭载了英特尔赛扬四核处理器,还有着Intel GMA HD显卡芯片,以及4GB内存容量和128GB固态硬盘,其中固态硬盘不仅支持快速运行,对于需要长期携带的产品,在防摔性上有着很好的保护。总的看来,神舟Mini PCS作为一台主机的基本配置都是齐全的。

看完之后有没有想和我一样给自己家笨重的台式机安装一台便携的神舟Mini PCS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台式机神舟台式机神舟miniPCS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