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十一号飞船今年上太空 神舟二合一笔记本也叼炸天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03 11:36:42

大事件!大事件!大事件!根据央视报道,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国的载人航天工程将进入全新发展阶段,计划于今年年中至明年的上半年,进行多个重要的发射任务。其中,今年第三个季度,计划发射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第四季度发射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承载两名航天员与天宫二号进行对接,开展多项空间科学实验与空间应用。这对我们国家来说,具有非同一般的意思,大大增强我国科研水平的同时,也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神舟,十一号飞船,空间站

中国的各方面实力在大跨步前进着,国内的科技企业也在不断进行创新、研发。如同样叫做神舟的PC品牌,在笔记本创新上领先于整个行业。在华为的平板、笔记本二合一产品MateBook出现前,神舟就已经出现了二合一产品PCpad Plus。2015年7月召开的“我本轻薄”新品发布会上,神舟隆重推出了新一代旗舰级二合一平板——神舟PCpad Plus。当大家将注意力放在MateBook上时,却忽视了神舟PCpad Plus这款优秀的机型。

神舟,PCpad Plus,MateBook

平板、笔记本二合一产品旨在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捷,同时拥有笔记本的一些功能。因此神舟PCpad Plus采用了1920*1080P分辨率13.3英寸的IPS屏幕,“三围”参数分别是:212.8mm*324mm*10.5mm,净机重量达到了1185g,比起一般的普通平板则略重了点,但比起同档次笔记本电脑则轻了很多。正面外观遵照主流的简约设计,纯黑外框衬托熄屏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内敛与稳重,金属机身商务质感超然,简直是出家旅游的必备神器。

神舟,PCpad Plus,二合一笔记本

为了可以随时随地应对办公需要,也为了让高端游戏来缓解商务人士的工作压力,PCpad Plus采用了8GB超大内存,和256GB SSD固态硬盘作为存储空间,对于那些看剧痴狂的达人们,海量的大剧下载也可以让PCpad Plus装的满满当当。工作时长要出差,跑路是必不可少的,在旅途中就需要对超长待机有一定的考究。拥有超大容量电池的PCpad Plus,数日待机都能轻松应对,更加适合商务人群。

神舟,PCpad Plus,二合一笔记本

轻量型笔记本都喜欢搭载英特尔新一代14纳米工艺的Core-M处理器,神舟PCpad Plus也不例外,搭载的Core-M处理器型号为5Y10C,具有着4M超大缓存而功耗仅为4.5W的超级属性,PCpad Plus同时采用无风扇设计,满足了挑剔人群的需求。还配备了一枚IntelHD5300核心显卡,全面支持DirectX11特效和重力感应功能,有着媲美笔电的图形处理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背部自带支架,免去了单独买支架和丢失支架的烦恼,细节部分考虑的很全面。

神舟,PCpad Plus,二合一笔记本

神舟PCpad Plus和华为Matebook配置和性能几乎相当,在这样的情况下,神舟PCpad Plus在价格上具有很大优势,面对市场上的新产品,也许有时候贵不一定代表高级,大家需要带着审视的眼光来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十一号飞船二合一笔记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