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夕阳产业疲软?神舟PCpad Plus重引潮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赵腾飞   发布时间:2016-03-01 10:08:14

移动互联的发展,方便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大家从中找到乐趣。而就产品选择而言,尽管PC曾经服务于广大用户,可是无论是性能还是携带,亦或是影音娱乐的使用,缺乏变通、快捷和良好的表现效果。由于夕阳产业的疲软,电脑制造商需要不断的尝试改变方法和技术,试图紧跟消费者的口味,转向能够与产品相适应的软件或是新科技,从而让产品对商务办公,还是视频观赏、玩游戏上都能驾轻就熟,并且给用户带来愉悦。

神舟PCpad Plus,夕阳产业,潮流

就大家满意认可的移动设备来说,平板电脑与PC、笔电在用户的欢迎程度上,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价位从高到低,系列多种多样的平板已经将市场全方位的覆盖,而且种类繁多,也让消费者在品牌和性能上有了更多的选择权。为什么消费者会把目光投向这种电脑,因为用户在需求上的多样化使然。大家在选择产品时既要看产品外观,又要了解其功能,只有“内外兼修”,可以满足日常生活、娱乐、工作的才能受到青睐。所以就国内来说,诸如老牌OEM厂商神舟,就看重了这一点,以“二合一产品”为角度,主流研发平板,不仅得以大行其道,也让神舟PCpad Plus重引潮流。

内外兼修:核“芯”很重要

神舟PCpad Plus,夕阳产业,潮流

常用平板的消费者更多的偏向商务人士,产品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用户日常的办公,而且在对产品的认可评价上,也会去衡量。所以配置是核心。神舟PCpad Plus在配置上的选择尽管和苹果不能相提并论,不过针对国内用户来说,整体路线依然以高端为主,在处理器的选择上,以工艺14nn的英特尔新一代酷睿M CPU,配备256GB SSD固态硬盘,并带有超大8GB内存,使平板的综合能力大幅提升,并确保了整机的运行速率。

内外兼修:外“形”不可缺

神舟PCpad Plus,夕阳产业,潮流

尽管绝大多数平板电脑在早期的时候,都是走娱乐风,所以尺寸上多半以7.8寸迷你版为主打,不过神舟PCpad Plus更偏向于商务工作使用,所以为了让商务笔电和平板相结合,而又不失平板的气质,1080分辨率的13.3寸屏脱颖而出,不仅屏幕变大,让视野更加开阔清晰,而且通过外接键盘,平板一秒变笔电不再是假想,正常的网页浏览还是文件数据办公,不在话下。

神舟PCpad Plus,夕阳产业,潮流

神舟通过不断的突破和改良,让PC以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眼前,不仅产品形态变得更加轻薄,便携、娱乐还是功能上都得以提升,大家也从无知的购买,到现在对产品不错的体验,既然神舟字PCpad平板电脑推出后,就把系列明确定位为二合一,看来属性上的整合,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好处,企业“1+1>2”的优势价值,也可以重新被推动发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PCpad Plus夕阳产业潮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