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抓住时间的尾巴缅怀青春 炫龙霓彩版留住你小小寂寞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笔记本叔叔   发布时间:2016-09-20 14:39:01

时间悄然流逝,很多美好和幸福,往往即在眼前却又消失不见。还记得编者上学时的曾读到:“我打江南走过......我哒哒的马蹄声是美丽的错误,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没错,每次回想到这句诗词,经常会不经意间嘴角带起微微一笑,可是却又失落无比。尽管青春多半和爱情相关,那丝丝入味的迷迭香弥漫于空气中,“你煽情给拥抱,烛火在燃烧,有某种情调”,只是到头来青春一去不复返,感伤还是会蔓延心底。

抓住时间的尾巴缅怀青春 炫龙霓彩版留住你小小寂寞

9月金秋即将入末,《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近日也是逐渐的预温,倒计时已经开始,随着三段式CP的预告逐渐放出,也让人开始回忆那剪不断理还乱的的缠绵爱情。如果说校园爱情是一股清流,它将美与青春诠释;那么接下来就是踏入社会后来自都市“情伤”,尽管也是青春的延续,但是之中略带苦涩和虐心。

抓住时间的尾巴缅怀青春 炫龙霓彩版留住你小小寂寞

其实这很现实,因为在每个旅途当中,在每个交叉口,都会出现这样或是那样的分分合合,可能有一个人走进了“你的世界”,在你剩下的行程中,和你一起走过;又或者你与某个心仪的“ta”不期而遇,其实青春可以去放肆,可以去挥洒,也可以去追忆。对于宅男或是宅女来说,重新再爱一次,估计那要看缘分,但是对于PC的热爱,却无需在等待。

抓住时间的尾巴缅怀青春 炫龙霓彩版留住你小小寂寞

随着端游的火热兴起,也让PC重新复苏于消费者眼前。而且不少笔记本品牌也是站在不同用户群中进行划分,对使用对象进行市场定位,像这两年异军突起的炫龙,倒是做的有模有样,不仅玩得一手好游戏(游戏笔记本),而且在时尚、前卫青春派的超极本方面,也是抒写精益求精。可以说,在这个强调个性的时代,炫龙A41lL霓彩版,色彩、游戏一个都不能少。

抓住时间的尾巴缅怀青春 炫龙霓彩版留住你小小寂寞

编者对于这款炫龙电脑A41lL霓彩版也是简单的操作了一下,从外形上,产品整体还是选择简约派风格,虽然第一眼看的是商务本,但是在炫彩的颜色贴膜的塑造之后,个性化的感觉自然就涌上心头,所以很多人也喜欢这种别样商务风的超极本。产品在尺寸上配备15.6寸显示屏,因为相对比较轻便,所以在携带方面还是比较省力的,所以可以定义它是具有满足大学生和商务人士的需求,似乎也能看出,炫龙的这款笔电的确透露出青春气息。

抓住时间的尾巴缅怀青春 炫龙霓彩版留住你小小寂寞

青春的感觉可不只是从外观上能反映出来,就连硬件配置也是出奇的好。炫龙A41L霓彩版搭载英特尔酷睿i5-4210MQ处理器,为了凸显更高的性价比,加入了NVIDIA GT940M 2G显存独显,不仅打游戏过瘾,而且花销也不会太过昂贵。除此之外,拥有4G内存和1TB机械硬盘,也能更好的让许多热门游戏收编在炫龙A41L霓彩版笔电中。

有人说书中自有颜如玉,因为文字婉转,青春永驻,跌宕起伏;有人说电影中诉说了一个个故事,因为那是一个个真实的缩影,将宝贵的人、事以及时光浓缩在一起,慢慢回味,细细品尝;有人说...不管怎么,青春总会消逝,但是也能将其抓住,我们抓不住一个完整,却能装裱住一段回忆,或许敲中你小小寂寞的只是那静静一旁的炫龙。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打游戏的小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炫龙电脑A41lL霓彩版青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