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炫龙SG全国挑战赛 7大城市17所高校备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城子   发布时间:2016-10-09 17:52:20

在互联网时代,许多互联网品牌借助互联网,也做的风生水起,但是线上的方式毕竟不够友好,产品的优劣并不能让用户亲身体验到。于是,许多互联网品牌借助线下活动的方式,来弥补线上销售的不足。比如,最近的炫龙,举办了一个覆盖7大城市17所高校的游戏大赛——炫龙SG全国挑战赛,炫龙似乎开始试探另一条路。

炫龙SG全国挑战赛  7大城市17所高校备战

我们先来了解下,炫龙的这次大型活动究竟是怎么回事?据悉,此次活动以“炫青春•龙做主”为主题,联合英特尔、中关村在线,通过炫龙线下校园产品交流以及SG全国挑战赛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炫龙。校园布展现场,招募游戏战队,现场报名组队,并在线下网咖角逐该城市冠军团队,冠军团队将会有3000元现金奖励,亚军团队1500元现金奖励,参加就有礼品送。每个城市冠军团队有机会参加全国总决赛,获得万元奖励。

炫龙SG全国挑战赛  7大城市17所高校备战

而这次的活动范围,覆盖了全国7大城市17所高校,时间跨度整个十月,包括沈阳、北京、南京、武汉、西安、成都、广州7大城市相关高校,并在十一月初进行挑战赛全国总决赛,炫龙第一次进行这样的活动,展开的范围就如此广,影响就如此大,看来炫龙在未来的野心也不小,俨然有成为一线品牌的潜力。

炫龙SG全国挑战赛  7大城市17所高校备战

上几天,炫龙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了本次活动,这也是活动开启的第一站。炫龙旨在让用户更好的体验产品,这次也将一系列不俗的笔记本搬进了校园,比如黑曼巴、毁灭者等系列的六款炫龙主力游戏本产品,吸引了大量学生朋友围观。同时还在现场举办了《街头霸王5》地狱难度挑战赛,顺利通过三关的学生朋友都获得了炫龙送出的精美礼品。

炫龙SG全国挑战赛  7大城市17所高校备战

在北京工业大学活动现场,炫龙还有一个SG全国挑战赛的报名任务,据悉该游戏主要围绕《英雄联盟》展开。活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竟然有不少女生报名参加比赛,能将“工业大学”的妹子吸引出来,也是炫龙线下活动的给力之处。

炫龙SG全国挑战赛  7大城市17所高校备战

借着互联网的便捷,许多品牌迅速成长了起来,但是他们不得不面对的是基础弱,没有线下实体店等劣势,炫龙或许正是看到了这些,才举办此次影响颇广的全国挑战赛。未来的或许,或许从此次后将走的更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炫龙挑战赛SG全国挑战赛炫龙笔记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