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PC行业真的没落了吗?让炫龙告诉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02-24 15:53:47

PC行业真的没落了吗?

早在几年前,有媒体就已经推出PC已死报告,分析称家用PC已经快要死掉了,不过直到现在,家用PC还没有完全死透,但是整个PC行业却真的是江河日下。从2010年开始,全球的PC市场就开始逐渐萎缩。在苹果发布了ipad之后,PC的销量就开始不断下滑。2015年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量,按照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的最新报告来看,整年只有约为1.644亿台,同比衰退幅度达6.3%。

PC行业真的没落了吗?让炫龙告诉你

一方面是因为,经过多年的销售普及,传统PC的全球保有量已经到达区间封顶。按照Gartner2008年的数据,当时全球个人电脑拥有量已经超过10亿台,它预计,由于新兴市场个人电脑拥有量的强劲增长将使这一数字在2014年初翻一番,也就是2014年,全球个人电脑拥有量达到20亿台。一般电脑可以使用4-6年,所以后期的PC销售增长将主要靠换机量和新入人群带动,增长力度有限。而近些年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迭代冲击,降低了PC的整体换机率。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传统的PC的创新有限。在系统体验和外观上,都没有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所以用户换机动力不强,宁愿把钱花到智能手机和平板上。

但,PC行业真的就此没落了吗

PC行业真的没落了吗?让炫龙告诉你

人类还没有发展到能够彻底舍弃PC。或许家用市场的PC出货量确实已经不行了,即使微软免费让大家升级到win10,也没有引发换机潮,但是消费级市场的疲软并不影响企业级、教育和游戏市场。商用电脑、游戏电脑未来将是PC增长的两大亮点。

后PC时代,将会何去何从?

 

PC行业真的没落了吗?让炫龙告诉你

PC行业真的没落了吗?让炫龙告诉你

换机的需求仍然强劲,当然,这是建立在PC厂商打造出更漂亮、轻薄和强大的机型。对于消费者来说,对于传统电脑的想象力在多年来没有创造性突破的情况下,已经逐渐失去兴趣。革新已经是迫在眉睫的事情。炫龙新推的毁灭者DD Pro主打游戏市场,其搭载的是一块72%NTSC色域IPS屏,游戏视感上较普通的TFT屏更加出色,配置上采用英特尔第七代桌面级处理器G4560,首次加入双核心四线程设计,主频3.5GHz,G4560在性能上甚至能和Intel 第七代酷睿i7-7500U处于同一性能等级,同时搭载英伟达最新十系显卡GTX1050Ti 4G独显,外加8G内存,1TB机械硬盘,双风扇三铜管高效散热的强劲组合,为运行大型游戏提供了可靠的保障,5000元左右的价格档,能够体验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平台与英伟达十系显卡绝对的超值。而更可喜的是,虽然首发活动已过,但是一系列活动却没有结束。预约专享DDPro首发价,晒单赢京东E卡,更有白条六期免息,购机三重礼:炫龙专属鼠标+鼠标垫+E卡,福利没的说,附链接:https://item.jd.com/4380854.html

PC行业真的没落了吗?让炫龙告诉你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PC炫龙没落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