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又一款AI手机?荣耀10即将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8-04-09 17:18:07

随着AI技术的发展,AI技术成为很多手机厂商的首选。作为中国互联网手机的领导品牌,荣耀手机也将不会错过这一机会。

又一款AI手机?荣耀10即将发布?

此前荣耀推出的荣耀Magic,荣耀V10更是一度奠定了荣耀在AI手机的领先地位。2018年,随着AI手机由风口变“风噪”,AI应用体验更是成为行业突破口。这其中,拍照作为用户使用频率最高,又最容易感知的功能,成为各大手机厂商着重发力的方向。由此来看,AI摄影将成2018智能手机最大杀手锏。

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旗下重磅新品荣耀10将会在4月19日正式发布,而地点则定在上海。在完成了荣耀畅玩7系列的产品线升级后,随着荣耀10的到来,表明荣耀手机将会进入到一个新时代。

在正式宣布荣耀10的同时,荣耀手机也公布了两张海报,分别由两位代言人胡歌和赵丽颖出镜。值得注意的是,荣耀10的宣传口号为“摄影革命”,摆明又是要在摄像头上做文章。

荣耀10将会搭载海思麒麟970处理器,拥有一块5.8英寸,屏占比“100%”的全面屏。

有关荣耀10的更多消息,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10新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