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英特尔H45 移动高性能处理器 雷蛇、微星、宏碁已经跟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5-12 10:29:13

英特尔5月11日推出了最新的 H45 移动高性能处理器 雷蛇、微星、宏碁、戴尔已经跟进。

在H45移动处理器中,最旗舰的版本为英特尔酷睿i9-11980HK处理器,拥有8核16线程的规模,24MB的L3缓存,此外基准频率为3.3GHz,而全核睿频可以达到4.5GHz,已经与桌面版处理器不相上下。而假如打开单核以及双核,基于ITBM 3.0可以让CPU的频率达到惊人的5.0GHz,可见英特尔在工艺上还是相当给力的。得益于全新的架构,英特尔能够拥有比上代处理器高出19%的多线程性能,此外单线程性能仍然是目前移动处理器中的领先水平。

雷蛇公布了新款雷蛇灵刃 15 精英版,该机搭载了 11 代英特尔酷睿标压版本处理器,最高可配置酷睿 i9-11900H 处理器,辅以英伟达 GeForce RTX 30 系列显卡。

英特尔H45 移动高性能处理器  雷蛇、微星、宏碁已经跟进

RTX 3060 版本的机型仅有 15.8mm 的厚度,提供 FHD 360Hz、100% DCI-P3 色域的 QHD 240Hz、4K OLED 的屏幕可选,支持雷电 4 协议,带有 USB-C、SD 卡接口和 HDMI 接口,支持 Wi-Fi 6E 连接。

微星推出了搭载 Tiger Lake-H 处理器的新版 MSI Creator。

英特尔H45 移动高性能处理器  雷蛇、微星、宏碁已经跟进

微星称 Creator 17 是全球首款配备 17 英寸 UHD(3840 x 2160)mini LED 屏幕的绩效,峰值亮度为 1000 尼特,100%DCI-P3 色域和 VESA DisplayHDR 1000 认证,但该机刷新率为 60Hz。

宏碁发布了新款暗影骑士・擎游戏本,该机搭载英特尔 H45 处理器,配备 RTX 3060 显卡,售价 7299 元起。

英特尔H45 移动高性能处理器  雷蛇、微星、宏碁已经跟进

宏碁新款暗影骑士・擎游戏本搭载了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配备了 144Hz 刷新率、72% NTSC 色域的电竞屏。采用对称双风扇设计,电池容量为 57Wh,有三硬盘插槽,支持四区域 RGB 背光键盘,有全尺寸方向键和数字小键盘,还支持 WiFi 6。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英特尔H45雷蛇灵刃15精英版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