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松下、索尼等将发布各类摄影器材 你期待哪个?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0-06 15:11:57

我们在十一长假期间,很多摄影产品即将发布的消息,下面我们看看到底有哪些我们所期待的相机新产品。

松下 索尼等将发布各类摄影器材  你期望哪个?

佳能今日发布公告,展示了一款双射频卡口鱼眼镜头,实为 EOS VR 的全新系统的一部分。RF5.2mm F2.8 L DUAL FISHEYE 镜头将于十二月下旬上市,日本市场价为 275000 日元,合 15950 元人民币。

该镜头旨在通过使 VR 摄影变得更简单,可用于 180 度 VR 拍摄,同时提供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的质量来改变 (VR 和 AR 创作流程。

该镜头可搭配 EOS R5 使用,支持 8K 录制,两个鱼眼镜头相距约 60 毫米,完美匹配人类瞳孔间距,从而为 VR 和 AR 提供舒适的视差。

拍摄时,它会将两个圆形图像投射到相机的 45MP 传感器上,支持 190 度捕捉,允许以高达 8192 x 4096 的分辨率为 AR 或 VR 应用提供立体 180° 3D 素材或照片。

松下 索尼等将发布各类摄影器材  你期望哪个?

松下近日将发布新的盒式无反相机(摄影机)LUMIX BS1H,采用242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6K,美国售价为3497美元,约合人民币22500元。

松下BS1H,则是‘另一种降维打击’;全帧输出的6K30帧、超采4K120帧(应该具备),这两项是专业视频创作的‘绝对刚需’,再加上机身2万出头(即便是3万),也足以让‘无反相机’失去较大的市场份额;唯一需要担心的是松下的AF.C,如果有大幅提升,不但BS1H,松下其它机型的后续也会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松下 索尼等将发布各类摄影器材  你期望哪个?

 

索尼A7IV传3300万像素10月发布,A7IV用的是新CMOS,像素是33 MP,高视频参数 4K 60p无裁切,A7IV采用了a7S III的菜单,也就是新菜单。A7IV的防抖是5.5档、SD或者Type A双卡槽、EVF3.68M点、LCD1.44M点。

松下 索尼等将发布各类摄影器材  你期望哪个?

尼康Z9 ,低分辨率模式最高可实现每秒120张超高速连拍(文件大小6MB左右),甚至有部分消息表示可以实现每秒160张的连拍;内置GPS,很可能是之前专利曝光过的GNSS;新机将会搭载现行同款18型系列电池,也可能会有一块全新电池入列(EN-EL18x?此前已经在相关机构注册),后者支持USB-C机内充电;新机将支持关机断电后快门前帘关闭功能,可有效保护传感器,除了传统的动物及人类检测对焦外,还支持车辆监测对焦;可实现-7 EV弱光条件下对焦;采用了改进提升后的3D跟踪对焦系统;采用了全新的翻转屏设计(竖拍模式可用);双CFExpress卡槽,配备全新锁合设计;新增第三个快速选择摇杆,方便快速使用操作;菜单新增更多自定义新功能;快门音量有多级可调,为喜欢D6快门声音的小伙伴保留了大快门声的选项;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摄影器材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